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子青術後痛到嗌想死 母痛哭一夜





其他影片:>>






子青媽媽為幫剛做手術的女兒補身,更特地一大早煲湯拿給女兒。(記者王子俊攝)

「咁我一定要堅強喇。」香港19歲少女莫子青上月底在台灣八仙塵爆意外中有65%皮膚燒傷,昨日進行第三度植皮手術,雖然成功,子青卻劇痛至直呼想死,其母見狀痛哭一夜,至早上再探望女兒,見女兒狀況良好,才稍露歡顏,表示會與女兒堅強走下去。

子青媽媽對《蘋果》記者說,昨天手術後,她進入手術室,子青感到劇痛,她從遠處就已經聽到女兒大聲喊痛的聲音:「好痛,有無人可以救吓我?」當時主診醫生表示,已為子青打止痛針,但子青媽媽見到就算打了止痛針仍劇痛的子青,已是心如刀割。「媽咪,不如你殺咗我啦。」聽到此話的莫太更是心碎,在手術室強忍眼淚,但離開後立即淚如泉湧,徹夜痛哭。

至今早子青媽媽為幫剛做手術的女兒補身,更特地一大早煲湯給女兒。在午後到加護病房探望完子青,她才稍露寬顏,她指女兒強忍痛楚,沒有大哭,好讓自己放心,亦能把自己煲的湯都喝完,女兒的情況比昨天好很多。子青母親指由於最近醫生手術繁多,暫時仍然未能跟醫生細談往後的事,而身在病房的子青和媽媽都感謝連日來醫護人員對她們的照顧。

《蘋果》記者黃兆康

「援助子青」捐款編號:C3964

網上捐款:http://bit.ly/1nQRth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