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揭曾寶儀等10大女星「生理期」遭遇的尷尬事!... 曾寶儀,

143839096524.jpg

近日,有傳曾寶儀參加深圳衛視《極速前進2》赴土耳基出外景的時候,跳進不幹凈的水池裡,可能是剛好生理期,加上出外景比較辛苦,導致抵抗力下降,造成盆骨和腳部細菌感染,為了配合治療,她不得不推掉內地和台灣的多檔節目及活動,估計損失達逾1,000萬台幣。 

在以往的新聞報道中,娛樂圈中有很多女星都曾經因為生理期遇到尷尬事,比如小S生理期和朋友聚會時不小心露了衛生巾,Ella新娘之夜恰逢生理期沒辦法洞房......下面八教獸就具體來盤點一下10位女星生理期遇到的那些尷尬事兒吧。

1.曾寶儀

生理期跳進污水導致細菌盆骨感染



日前曾寶儀和曾志偉參加深圳衛視《極速前進》時,不顧生理期跳進污水中,最終導致盆骨和腳部細菌感染,不得不停工兩個月,因此推掉許多節目和活動,從而損失達1000萬台幣。 

2.李冰冰

生理期依然堅持拍水中戲

14383913779558.png

李冰冰早年曾在拍戲時遇到過大姨媽提前到來的情況,據悉,當時她正在拍一場水中戲,為了趕進度,她發揮拚命三娘的狠勁硬著頭皮拍完了那場戲,令在場的工作人員敬佩不已。 

3.小S

聚會時不小心露出了衛生巾

14383909683409.jpg

小S經歷的怪事有一籮筐,她曾經因為上大號沒帶紙,翻別人用過的紙擦屁股,也曾經跟人聊天的時候尿濕褲子,同時她還自曝因為大姨媽來了去參加朋友聚會,由於喝高了不停的蹲跳,當眾露出了衛生巾。 

 

4.Ella

新婚之夜恰逢生理期無法洞房

14383909703117.jpg

2012年5月5日,Ella和男友賴斯翔舉行婚禮,過後媒體問起Ella對於新婚首夜的感受,Ella大方坦承新婚之夜恰好來大姨媽,所以沒有洞房。 

 

5.楊丞琳

渾身大姨媽味不敢跟劇組的人挨太近

1438390971366.jpg

楊丞琳也曾因大姨媽突然到訪而出糗,據悉,當年她在拍《愛就宅一起》時正好碰到大姨媽來了,因為痛經導致臉色發白,而且身上有一股濃濃的大姨媽味道,以至於她都不敢跟同劇組的演員太過親密。 

 

6.張韶涵

拍戲時逢生理期血染劇組的椅子

14383909727305.jpg

電眼美女張韶涵早年參加某部戲定裝時突然來了大姨媽,導致她坐過的椅子上全部都是血,而且當時她身上又沒有帶衛生巾,可謂是尷尬到死,好在劇組的工作人員很體貼,立馬去幫她買了衛生巾。 

 

7.劉雨欣

在億萬觀眾面前露出了衛生巾

1438390973969.jpg

2013年,劉雨欣參加某跳水節目不巧在訓練首日便與「大姨媽」慘烈撞車,即便深知時間緊迫,編導還是委婉建議是否可以晚些參加。考慮到其它選手進步神速,還是跳水零基礎的劉雨欣果斷拒絕,堅持按原定時間進行,於是很多觀眾看到她跳水時露出衛生巾。 

 

8.許晴

眼巴巴看著同伴們吃甜筒冷飲

14383909755177.jpg

《花兒與少年》第一季某期節目中許晴來了大姨媽,只能幹坐著看其它小夥伴吃甜筒冷飲之類的美食。 

 

9.奧莉媽媽李安琪

生理期哭著跑完三千米

14383909773921.jpg

李小鵬和妻子李安琪去年參加某真人秀,在環球競速雅典站時,李安琪來了大姨媽,隨後在挑戰長跑三千米時,她情緒崩潰,邊跑邊哭,而李小鵬則在旁一直安慰鼓勵,兩人之間愛意濃濃。 

10.蔡燦得

大姨媽突然到訪緊張的將衛生巾貼反

14383909778729.jpg

台灣藝人蔡燦得因為拍戲時來了大姨媽,尷尬得立馬跑到洗手間換衛生巾,或許是因為尷尬造成了緊張,居然將衛生巾貼反了,發現后只能硬生生的撕下來,弄得她下身痛苦不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