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呢12個人 估下邊6個曾出軌?



在照片中的12個人,一半曾經有外遇。西澳大學的研究發現,單單看樣貌可估中是否「偷食」的機率達59%,一起看看你估中幾多個。以下便是曾有外遇者的簡介。

1.梅爾(Mel)

25歲的梅爾是模特兒和學生,分別育有兩名孩子,被發現有外遇後與丈夫離婚。她指大約三年前,當時她與丈夫結婚四年,但感到生活多方面都不如意,又要照顧孩子。為了釋放壓力,她開始用短訊和一位舊同事調情,之後約他到家中,最後上床。她說感到無比內疚,但沒有告訴丈夫,此事令她提出離婚。她又指不會原諒別人不忠,現在正與心愛的人一起,不會再搞外遇。

2.馬爾科姆(Malcolm)

69歲的馬爾科姆是的士司機,與68歲的妻子結婚30年,育有3名孩兒。他稱與首任太太結婚十年間已多次「出軌」,他向對方坦白後離婚收場,之後與現任妻子結婚,但婚後15年,與妻子爭拗漸多,再受不住誘惑,與一位雙方的共同朋友發展,並維持關係6年,最後讓妻子知道。當他知道快將失去妻子後,請求對方原諒。雖然獲得改過的機會,但馬爾科姆稱一生都會內疚。

5.喬恩(Jon)

57歲音樂人喬恩,二十年前與妻子婚後4年的一個晚上,與一位老朋友發生性關係,事後深感後悔,並向妻子坦白。妻子出乎意料地平靜,但之後一年內,妻子決定離開並告訴他,她已經與一名男子有外遇3個月,並會跟他走。喬恩相信自己出軌在先,令妻子萌生去意。

8.安傑拉(Angela)

人生教練安傑拉41歲,正與一名56歲的IT人同居。約兩年前,她與一位舊朋友發生關係,她說當時兩人都沒喝醉。安傑拉深信女人「偷食」是受情緒影響,多於為了性欲。她清楚知道這只是一夜情,所以向另一半坦白,雖然對方非常憤怒和感到受傷,但雙方均認為不應因這次事件而結束關係。

11.阿比(Abbie)

阿比是一名27歲理髮師,育有兩名孩子,目前單身。她說約四年前重遇一位兒時認識的朋友,兩人喝酒後開始調情,最後兩人一起回家。她感到內疚,雖然丈夫其後原諒她,更與她結婚,但從此不再信任她,最後兩人在兩年前離異。

12.朱利安(Julian)

49歲的朱利安是一名電影導演,有一名19歲的女兒,正與一名39歲女製片同居。他說20年前與一名住在西班牙的女子戀愛,但異地戀困難重重,有一次他要到洛杉磯工作,兩人沒見面6個月,他便被一名女子吸引,只是維持了6星期的關係,該名女子便意外懷孕。當他告訴「正印」時傷透了對方的心,他發誓永不再出軌。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