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克勤無緣做蒙面歌王 克勤,蒙面歌王,李克勤,



克勤以0.13分之差,無緣奪《蒙面歌王》冠軍。

next 1/1 pre

「黑天鵝」丁噹率先演唱。

next 1/1 pre

「東方不敗」尚雯婕強調自己現在想做華語樂壇的唯一。

next 1/1 pre

「流浪者」沙寶亮成為總冠軍候選人。

next 1/1 pre

內地歌唱比賽《蒙面歌王》進行總決賽,八位參賽者分兩組比賽,以五分滿分,再由兩組最高分者再比賽。而與「白棱鏡」克勤同組的就有「黑天鵝」丁噹、「東方不敗」尚雯婕和「流浪者」沙寶亮。

「黑天鵝」丁噹率先演唱《一樣的月光》,一身黑色裝扮的她在演唱中段脫下黑衫變成純白裙子,由「黑天鵝」化身「白天鵝」,真有意思。對此她表示中秋節有不少離家鄉打拚的人,希望用生命唱歌給大家聽,連評判亦大讚:「她唱歌用生命,今天是拚命丁噹!」最後她奪得4.33分。

緊接其後出場的是「白棱鏡」李克勤,他演唱《披着羊皮的狼》,演唱前先播出藝人為參賽者打氣片段,李克勤則獲好友譚詠麟(校長)打氣,校長在片中大讚克勤已有自己風格,並且一直追求完美,笑言自己開個唱不會太排練,然而跟克勤做「左麟右李」時,如果克勤未能符合自己要求會鬱悶一星期,而克勤零瑕疵的演出更為他奪4.74高分,評判也直指他非常完美的演繹一匹受傷的狼。

至於「東方不敗」尚雯婕演唱後則再強調自己現在想做華語樂壇的唯一,並希望用9年經驗幫年輕人圓夢,並向年輕人表示:「做最好的自己,做唯一的自己!」然而她獲得4.37分,最後「流浪者」沙寶亮演唱《怎麼說我不愛你》,獲得4.87最高分,成為總冠軍候選人之一,而比他少0.13分的克勤則無緣晉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