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新iPhone炒燶 用家叫好 iPhone,





其他影片:>>






【本報訊】iPhone6s昨第二天開售,「燶味」更濃,除了較受歡迎的6款玫瑰金色新iPhone仍可藉轉售獲微利外,其餘18款不同顏色及型號的iPhone6s,收機價全部跌破官方價,內地的iPhone6s同樣冧價。但有買機自用的果迷則對炒風不再叫好,認為終可糾正歪風。

僅玫瑰金有微利

新iPhone開售第二天,本港部份蘋果店如希慎廣場外,昨晨仍有逾百人排隊領取網上預訂的iPhone6s,不少果農取機後立即在店外向收機佬問價欲轉售圖利,結果都大失所望。因除了機王即玫瑰金iPhone6s Plus128GB仍可賺約800元(收機價9,000元)外,轉售其他型號的玫瑰金iPhone6s多數只能賺獲100、200元。若是其他顏色如金、銀、灰的iPhone,收機佬甚至只肯原價收機,令果農無利可圖。而先達的收機價更加跌破官方價。

預訂到四部玫瑰金iPhone6s的果農陳先生坦言,雖然每部機利潤僅賺100、200元,遠遜預期,但他指仍會接受,因「有得賺總好過冇」。廣東道蘋果店外情況更冷清,取機的以用家為主,Leo稱剛出糧便買了兩部新iPhone送給同樣是果迷的父母,他認為炒風不再,對用家來說是好事。利先生昨則買了不受炒家歡迎的太空灰6s手機自用,他批評過去的炒賣風氣不健康,並強調自己自從iPhone4起已一直是果迷,從沒炒機。今次中港iPhone6s一起極速冧價,有前日北上放機失敗的果農自言焦頭爛額,不少iPhone炒家則指會cut定單自保。

■記者郭美華、潘婉玲、梁偉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