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Kaley「清洗」社交網剷走結婚照



美國荷里活離婚潮不止,美劇天后Kaley Cuoco宣布跟前年閃婚的網球手老公Ryan Sweeting離婚,結束21個月婚姻,雖然冇透露分手原因,但兩人在社交網將結婚照片全部刪除,相當決絕。

Kaley離婚後灰爆,搵妹妹訴苦療情傷。

Kaley與Ryan出席活動時經常晒恩愛,可惜此情不再。

憑人氣劇集《囧男大作戰》(The Big Bang Theory)走紅的Kaley Cuoco,是電視界最高收入女星,前天她發離婚聲明,指與Ryan在共同決定下同意離婚,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並尊重私隱。聲明未提及離婚原因,未知是否已搞離婚手續,兩人沒有兒女,財產如何分配亦不詳,也不知有否簽婚前協議。Kaley宣布離婚後,即在社交網刪除與Ryan的結婚照片,Ryan亦將社交網帳戶內的結婚照片刪除,相當決絕。有指Kaley內心傷痛,搵妹妹訴苦療情傷。

4月已傳感情觸礁

29歲的Kaley與28歲的Ryan於2013年撻着,拍拖三個月即在同年大除夕閃婚,婚禮盛大隆重,她透露喜歡速戰速決的愛情,愛要徹底,走要撇脫。Kaley以往經常拖老公出雙入對,不過今年4月已傳婚姻觸礁,但二人多番否認,五個月前她更在社交網留言,指做Ryan老婆覺得驕傲。在宣布離婚當天,她上載愛犬在枱上滾來滾去的照片,並留言:「情緒」,暗示心情灰爆。而令她爆紅的《囧》劇早前播出新一季,講她終於答應求婚做人妻,現實卻與老公離婚,真係諷刺。

《星河戰隊》男星離婚

此外,曾拍科幻片《星河戰隊》(Starship Troopers)的46歲男星卡斯邦雲狄恩(Casper Van Dien),被爆上周初以「不能和解的分歧」,入紙申請與結婚16年的54歲富貴女星Catherine Oxenberg離婚,二人育有兩名女兒,Catherine的母親是前南斯拉夫公主,有指他不索取贍養費,但要求孩子的共同撫養權。而黑人男星Anthony Anderson的妻子Alvina亦申請離婚,兩人早前已分居。

文:外娛組

Kaley離婚後灰爆,搵妹妹訴苦療情傷。

Kaley與Ryan出席活動時經常晒恩愛,可惜此情不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