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梁洛施湊三子去玩 5歲仔倒模小小超 梁洛施,



梁洛施湊三子去玩 5歲仔倒模小小超



其他影片:>>






湊仔玩轉博覽會 梁洛施5歲仔倒模小小超

【爆相爆片】為李澤楷誕下金叵羅三子的梁洛施(Isabella),分手後帶着兒子在加拿大居住,前年復出拍戲做舞台劇,活躍一陣子後現又歸於平淡,27歲的Isabella做回慈母角色,於大前日趁兒子開學前,帶三子到多倫多的國家博覽會CNE遊玩耍樂,被本報讀者「爆相爆片」直擊,H&N孖仔的樣子首度曝光,似足老竇李澤楷。

梁洛施於2008年戀上大自己21年的李澤楷,兩年抱三先後誕下長子李長治和孖仔H&N,當時年僅22歲便榮升三子之母,可惜她和李澤楷於四年前緣盡,兩人協議和平分手並共同撫養孩子,Isabella獨自帶着三子在加拿大定居,前年復出拍恩師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及客串吳君如《12金鴨》,又跟詹瑞文演出舞台劇《快樂勿語》,忙完一輪的Isabella回歸平淡,返回多倫多做慈母專心湊仔,自長治出生曾發一家三口相片外,孖仔H&N一直被嚴密保護,直至現在樣子終首度曝光。



【首次曝光】

■單親媽媽Isabella於大前日帶三子及母親到多倫多CNE遊玩,被本報讀者「爆相爆片」直擊。 讀者提供圖片



【哥哥殿後】

■戴cap帽和黑超的Isabella打扮低調,大仔長治用兩手捉着柱子,弟弟已急不及待跑入場。



【唔等媽咪】

■Isabella趁大前日暑假最後一天,與媽咪和三子到CNE遊玩,5歲的孖仔表現活潑可愛。

着紅色親子裝

昨日本報收到讀者鍾先生「爆相爆片」報料,指大前日多倫多勞動節,見到Isabella帶三名兒子到多倫多的博覽會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簡稱 CNE遊玩,鍾先生接受電話訪問說:「星期一嘅中午12點幾,喺多倫多CNE見到佢帶住三個仔,仲有兩個女工人同一個疑似保鑣嘅華人,三個小朋友好開心,有BB車但用嚟推住啲嘢,小朋友冇坐BB車,佢哋一齊排隊玩遊戲,一個阿媽帶住三個小朋友出街,當時12點幾唔係太多人,我見到幾個小朋友先,冇留意梁洛施,只係覺得佢好熟口面,行番轉頭睇先認到佢,佢幾casual,戴住太陽眼鏡,佢哋應該啱啱入場玩,呢度星期二開學,星期一係暑假最後一日。」

據讀者提供的相片所見,着背心熱褲、孭背囊的Isabella,依然青春,相中還清楚看到其中一個孖仔H&N的樣子,現年5歲的孖仔之一跟媽咪着母子裝,都是紅T恤和短褲,樣子精靈跟老竇李澤楷餅印一樣,着藍色褲的大哥長治被柱子遮住樣子,只見到他遺傳了媽媽的長腿,至於背向鏡頭的紅衫黑褲女士,相信是Isabella的母親。



童年李澤楷



■回復鑽石王老五身份的李澤楷,最近被爆頻頻跟新楷女郎「銀行小花」出遊。資料圖片

否認拍《閨蜜2》

當時Isabella帶三子排隊玩Cuckoo Haus,大哥長治全程兩手捉着柱子,着紅衫的孖仔乖乖看着媽媽交飛給工作人員,當輪到他們入場時,小兒子不用媽咪拖着手,自己興奮地邁開腿仔半跑上樓梯,表現活潑可愛。

昨日記者聯絡李澤楷,他以英文短訊回覆:「Give them the space to grow up happily pls. Thank you.(請給予他們空間快樂地成長,謝謝。)」Isabella工作室表示:「她正身在加拿大,小孩剛開學,Isabella暫時未有工開,先照顧好三名兒子。」至於有傳Isabella接拍新戲《閨蜜2》,將於年尾開工,工作室則否認其事。

Isabella在多倫多湊仔為樂,至於坐擁約45億美元(約351億港元)身家、於今年《福布斯》公佈的全球富豪排名中排第360名的李澤楷,自回復鑽石王老五身份後,桃花不絕,最新楷女郎是一名年約20多歲的「銀行小花」,兩人被爆曾同遊名古屋、曼谷,情非泛泛。

採訪:皓騫



■梁洛施十分保護三名愛子,只有長治的樣子曾曝光。



■梁洛施由媽咪一手湊大,跟母親感情深厚,去哪兒都一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