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孫藝珍拒絕整容 用自然方法抗老化! 整容,孫藝珍,



孫藝珍抗拒整容!

next 1/1 pre

孫藝珍以一身白色連身裙現身!

next 1/1 pre

孫藝珍話人工老化會睇得出,所以覺得用自然方法好啲!

next 1/1 pre

孫藝珍果然係天然美女,近睇皮膚都好光滑!

next 1/1 pre

好靚女~

next 1/1 pre

馮小剛(左)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韓星孫藝珍來港出席marier時光肌活動,透露早前曾來港拍攝廣告,但由於行程緊密,並沒有機會在港到處觀光,至於是次訪港,她透露自己於今年早上才抵港,下午吃了最愛的點心,晚上則希望吃燒味等地道菜式,明早便啟程返韓國。

提到她被喻為「天然美女」,她表示:「整容同醫學美容始終有限制,最重要都係做運動同食得健康。(抗拒整容?)人工化老咗會睇到,都係自然方法好啲。」而提到早前她參與由馮小剛導演執導的電影《壞蛋必須死》,她透露電影於濟洲島拍攝,並與所有工作人員交流得很好,令她非常難忘,並表示自己將於12月底到中國與粉絲見面。除此之外,她透露將於11月拍攝一部韓國電影,當中的角色很富挑戰性。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