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金賢重前女友上周生B 將進行親子鑑定 金賢,金賢重,



金賢重(左)的前女友在本月初誕下嬰兒,但沒有公布嬰兒的性別。

next 1/1 pre

金賢重將與嬰兒進行親子鑑定。

next 1/1 pre

金賢重與前女友曾經關係融洽。

next 1/1 pre

韓國男星金賢重去年被指毆打前女友崔某,對方更指他曾因此令她流產,崔某今年初宣布再度懷孕,而金賢重正是BB的爸爸,不過被金賢重質疑胎兒的身分,而崔某已於本月初誕下孩子,但未有公開孩子性別。

前女友堅持金賢重是孩子父親

據消息人士今日透露,崔某上周在首爾一間醫院產子,嬰兒與母親都很健康,目前已經出院並進行產行調理。崔某的友人與傳媒通話時承認崔某已經誕下嬰兒,因為擔心有記者到醫院採訪,所以未有公開預產期;而崔某的代表律師表示即將會進行親子鑑定,他表示母親和嬰兒的關係已經得到肯定,但嬰兒與金賢重的關係需要通過家庭法院進行親子確認訴訟,他指今年上半年開始金賢重方面多次提出胎兒是否親子的疑問,現在只要進行親子鑑定就能一清二楚。代表律師指崔某堅持金賢重是孩子的父親,又指若結果證明金賢重是父親,他將要履行作為父親的角色及責任。

至於正在服役的金賢重透過事務所表示,沒有正式收到前女友誕下嬰兒的消息,但就指若確定嬰兒為其親生,他將會負起父親的責任。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