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玫瑰金iPhone6s現身 港售價公佈 生活+趣聞,iPhone,





其他影片:>>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iPhone 6s終於現身了!蘋果剛才新品發佈會上,由Tim Cook拿出新iPhone 6s。而除了iPhone 6s,當然有大尺寸版的iPhone 6s Plus,以及萬眾期待的玫瑰金,加上舊有金、銀及灰共四種顏色。

鏡頭是重點改良之一,主鏡頭像素由800萬,提升至1,200萬。而新鏡頭的感應器盡量消除雜訊,而示範的多長相片,蘋果稱完全沒有經後製,展示出在各種光源下,能拍攝出比得上專業相機的相片,但留意鏡頭仍是是凸出來的!前置鏡頭提升至500萬像素,但加入名為Retina Flash功能,在自拍時螢幕會閃出白光,為自拍時幫你的樣貌補光。另外,由於加入了3D Touch,按着螢幕拍攝即能拍攝出名為Live Photo的短片相片。同時,也支援了4K影片拍攝。

將會在9月12日進行預售,並且9月25日開賣,而港人可以放心,包括香港及中國,皆是首賣地區之一。港人能否再以炒賣iPhone賺一筆,就要看蘋果能否穩定供貨了。

香港蘋果官網剛公佈,會於9月12日即本周六的下午3點01分預售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在25日便正式發售。

售價如下︰

iPhone 6s

$5,588 (16GB)

$6,388 (64GB)

$7,188 (128GB)

iPhone 6s Plus

$6,388 (16GB)

$7,188 (64GB)

$8,088 (128GB)

現場展示的iPhone6s實機。 玫瑰金,女士們,心動嗎?
正名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iPhone 6s及6s Plus會在9月12日開始預售。
新iPhone首賣地包括香港、中國及日本等地區。 iPhone 6s及6s Plus正式開賣日為9月25日,與傳聞相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