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聽到這架運輸機連坦克都能裝得下時已經能想像有多巨大,只是…比想像中還要大多幾倍也太誇張了! 生活+趣聞,



好壯觀…

C-5「银河」是美國空軍現役的最大型軍用運輸機,被用來運載超大規格的貨物,還可以在相對較短的距離裡起飛與降落。像這樣的運輸機,隨時可以載著戰鬥部隊包括坦克車,到全球任何地方來為提供軍隊支援。它的前後艙門也能在地面上進行裝載和卸載。

▼這架C-5運輸機,長度達75.3米,總共可負載的重量高達122470公斤,非常宏偉。

▼它連坦克車都能容納呢,隨時隨地都可以把坦克車運到世界各地!

▼無法想像它的巨大?一起來觀賞以下的影片,感受一下這架軍用運輸機的氣勢:

▼甚至還有專門為它拍攝的紀錄片呢!

看了影片才知道C-5「银河」真的很大型,讓人大開眼界,否則平凡人如我們何曾有機會目睹軍用運輸機呢。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們見識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