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徐正曦呃公司借糧 周麗淇澄清冇收車 徐正曦,周麗淇,



徐正曦呃公司借糧 周麗淇澄清冇收車



其他影片:>>






徐正曦擺女友上枱呃公司借糧 Niki澄清冇收車

現年36歲周麗淇(Niki)前年因為拍《衛子夫》與30歲內地小生徐正曦撻着,拍拖兩年因聚少離多,最後分手收場。但昨日有周刊報道徐正曦分手前曾為了博Niki歡心,向經理人公司寰宇借糧,買了一輛120萬的Maserati跑車送給女友,但其後卻因女方結識了上海石油大亨而被狠飛。但原來有人入不敷支,以買車送給女友作藉口問公司借糧,女方被借過橋仍懵然不知,Niki經理人亦澄清說:「車,Niki從來沒收過。」

周麗淇與男友徐正曦分手後,近期一直埋首在北京拍內地劇《卧底》,但昨日有周刊報道指Niki與徐正曦分手前,男方不惜向公司借糧買價值120萬Maserati跑車送女方博歡心,怎料女友因搭上上海石油大亨而狠心飛他。

昨日本報致電Niki,但她沒有接聽電話,只好轉向其經理人周𠻸偉求證,他昨回覆說:「車,Niki從來沒收過,他自己有沒有送過,心裏最清楚不過。至於說甚麼石油大亨追求也是胡說八道,現階段Niki根本沒有拍拖。」

而本報收到可靠消息,徐正曦確是曾向公司借糧,理由是說與一位名氣比自己大的女孩拍拖很大壓力,所以想買部名貴跑車送給女友,最後老闆答應借出百多萬預支糧給他。但男方拿到錢後,只是用作自己的日常開銷,並沒有真的買車送女友。Maserati跑車其實是Niki大半年前自掏90萬買回來,只不過有人借女友過橋借糧,女方懵然不知,分手後還被人以此事大做文章。



■周麗淇和徐正曦分手前,有指男方曾借糧送車給女友,但實情原來是有人借女友過橋呃公司。資料圖片



■Niki的Maserati跑車是半年前自己以90萬購買的。資料圖片



■日前徐正曦在微博貼相祝Niki生日快樂,Niki回應一句「保重!」揭雙方原來已分手。

非官二代

至於有傳Niki因結識了上海石油大亨而拋棄舊愛,但周刊所指的石油大亨其實是從事金融業務,是Niki一位好姊妹的男友,雙方並不熟絡,只見過一、兩次面。對於外間盛傳徐正曦是內地有財有勢的官二代,又指當初Niki是看中他的背景才與他拍拖。不過本報從其公司寰宇了解,徐正曦並不是官二代,只是出身在上海的一個小康家庭,與Niki拍拖時,女方亦一早知道他的背景。

據知,Niki明天將現身北京一個品牌活動,屆時會一次過把感情事交代清楚。而Niki胞姊周汶錡(Kathy)昨日在中環出席蛋糕食品活動時,被問到Niki戀上內地石油大亨及舊愛徐正曦要問公司借糧送百萬名車給Niki的報道,她說:「我真係唔知,我冇問佢感情事,問番當事人。」Niki有否追求者?Kathy說:「靚女多人追好正常,又單身,唔好逼佢有就自然會講,冇都會講。」

採訪:鍾國仁、黃曉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