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赤柱出軌 瞞住金主 波子載新歡 吳若希姣擒五線奀星 [壹週刊 - 1335] 吳若希,M1,



國慶日,吳若希大搖大擺同五線奀星到赤柱撐枱腳。

娛頭

赤柱出軌 瞞住金主 波子載新歡 吳若希姣擒五線奀星

被指拜狐仙,令事業人緣俱旺的無綫新小花吳若希,盛傳在地產商十哥(林棣權)的特別關愛下,由屋邨進駐何文田豪宅,靚車換不停,由 Land Rover到 Benz A230,近日再換上黑色波子 911。

深受 uncle寵愛,另一方面,吳若希對高大靚仔更情有獨鍾。

上週四(十月一日)國慶晚上七時,吳若希揸住新車,接載曾合作拍新劇《實習天使》的五線奀星黃子恒,到赤柱廣場撐枱腳後,再直落到碼頭吹風談心。

兩人浪漫赤柱三個半鐘,意猶未盡,計劃轉場到南灣海灘繼續,其間吳若希忽然回魂懷疑有記者,為保金飯碗,二話不說,踩油速撇!

奀星上位避忌

國慶假期,赤柱一街都是人,傍晚七時,一身 casual look熱褲打扮的吳若希,現身赤柱廣場停車場,身邊同行的不是大隻仔溫家偉,更加不是高度關愛她的十哥林棣權,而是睇落好熟面口,但永遠噏唔出個名的五線奀星黃子恒。

兩人沿赤柱大街方向行,狀似搵地方落腳開餐。來來回回於大街行了兩轉,吳若希完全零避忌,只顧勁發十萬 watt姣電,又不停回頭望,怕與對方走失。

相反,黃子恒表現克制,更不時警覺四圍望,怕被途人認出影相。

「 Hugo(黃子恒)之前都只係做閒角,但嚟緊洪永城做主角套《味想天開》,佢有機做男二,公司俾機會,但事前叫咗佢醒定啲,唔好有負面新聞,否則冇下套,所以 Hugo呢排都特別小心。」一名無綫人透露。

回眸偷望

途人不絕,吳若希不時回望,怕與黃子恒走散。

冧笑

將飯局當 talk騷的吳若希,見黃子恒俾反應,冧樣即時現形。

嘟嘴

難得 click中黃子恒啱聽的話題,吳若希嘟嘴留心聆聽。

黃子恒向吳若希展示自己電話內的照片。

黃子恒扯飯後煙,啖煙直撲吳若希,受不了要郁手撥。

吳若希同 fans合照,黃子恒擰轉面避開同對方眼神接觸。

十哥林棣權

有金主全面照顧,吳若希又換車,今次再上一層樓,過百萬波子 911。

懷春樣現晒形

因為懷疑有記者跟,吳若希急停南灣沙灘散步,返到屋企未換衫,即 po相上微博,隔空同黃子恒耍花槍。

五線黃子恒唔敢逆無綫意,更顯得吳若希肆無忌憚。二人到餐廳開餐,坐對大街露天位,叫了杯白酒的吳若希,幾乎做晒獨腳戲,做晒主動。十萬 watt姣電全力發放,心形眼懷春樣,表露無遺,只要見到對方稍為搭嘴笑吓俾反應,就更加亢奮。

坐低醫肚個多小時,終於有食客認出吳若希,上前要求合照,黃子恒雖未有離座,亦刻意擰轉面,避開同合照的粉絲有眼神接觸。之後兩人繼續邊食邊傾,到晚上十時多,見餐廳只剩自己同另一枱客,唔想阻人收工,黃子恒主動埋單。

轉場南灣談心

離開餐廳後,意猶未盡的吳若希同黃子恒向碼頭方向行,經過暗黑角落時,篤住電話的吳若希下意識挨近,只見黃子恒不抗拒亦冇進一步動作,繼續挺胸 chok住行。兩人行到碼頭,停低吹風談心,其間吳若希更講到指手畫腳,十分興奮。

傾了半個鐘,二人行返去停車場上車,吳若希揸住過百萬的波子 911,向南灣方向進發,但差不多抵埗時,懷疑被跟蹤,吳若希為免溝仔東窗事發,惹金主十哥不滿,極速踩油閃!

在碼頭談心,吳若希不時手舞足蹈好興奮。

篤住手機的吳若希,借故挨近黃子恒。

未夠十一點,兩人離開赤柱轉去南灣再繼續。

兩度合作玩強攻

據了解,時時刻刻都 full power的吳若希,向來鍾意貪方便,愛向合作的男藝人埋手。去年拍《倩女喜相逢》已經同黃子恒好投契,礙於當時周旋於大隻仔溫家偉同大孖周志文之間,未有空檔出手。直至近日開拍的《實習天使》,兩人再碰頭,已經飛咗大隻仔和大孖的吳若希即時做嘢。

「 Jinny(吳若希)好積極㗎,唔理啲仔有無女(友),只要合眼緣就郁手,之前拍《倩女》已經係咁撩 Hugo傾偈同食消夜,近排拍《實習》 Jinny就更主動,採取強攻。後生仔女,對方又主動,撻着話咁易啦。」一名幕後人員說。

之前吳若希因為要周旋於周志文同大隻仔溫家偉之間,冇空位收埋黃子恒。

開工同黃子恒影親密合照,吳若希主動出擊。

吸金能力一般的吳若希,去年以新款 Benz代步。(《蘋果日報》圖片)

拍完《倩女喜相逢》無下文,事隔一年,二人再合作《實習天使》,吳若希即擒黃子恒。

阿伯殺手

樣貌、歌聲極其普通的吳若希,忽然當紮,有指她為求增運,曾到泰國拜狐仙。事業、桃花俱旺的她,亦深得 uncle輩寵愛,同五十七歲炒股佬王弼燮拍過拖,更深得地產商林棣權歡心。

吳若希有能力月租四萬的何文田君頤峰,兩年內三度換車愈換愈豪,唱歌拍劇收入有限,冇問題,本事的吳若希財來有方!

老嫩通吃

10歲由國內移居香港的吳若希,出道五年,收入與身世絕不相稱。出入揸百萬保時捷,又可以由公屋搬到月租 4萬的何文田君頤峰,最近有指她獲金主「十哥」送上千萬豪宅壹鑾及價值 80萬的 Tesla跑房車,富貴逼人。有大水喉射住, watt數勁的她亦有唔少觀音兵,任她調動。

溫家偉

今年初,與 08年香港先生溫家偉(大隻仔)於旺角拍拖斷正,二人當街親熱,又攬又摸,其後吳若希媽咪遇到車禍,有指溫家偉亦有陪伴左右。

蕭正楠

去年與蕭正楠合作《倩女喜相逢》,有指吳若希姣花發作,向對方狂放電,搞到「翠蕭戀」着晒燈,蕭正楠一度劃清界線,仲要安排東京之旅,同黃翠如箍煲。

王弼燮

朋友介紹下,跟她相差 35年的股王王弼燮發展父女戀,雙方仲見晒家長,男方甚至對吳若希家人亦照顧周到。

鄭俊弘

在《星夢傳奇》期間朝夕相對撻着,其後被拍到甜蜜放狗,男方更興奮回應緋聞:「 Yeah!開心!」

周志文

去年搭上巨聲幫大孖周志文,其後有指因男方花弗而分開,到今年初,吳若希同周志文孖住去環球嘉年華,翻撻斷正。

猛料富商 vs.二打六

現年 33歲的黃子恒, 99年畢業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出道 16年,一直做二打六角色及主持《都市閒情》等節目;直至 13年,在《衝上雲霄 II》飾演副機長一角,與胡定欣的一段情才開始為人熟悉,其後一劇接一劇,包括《點金勝手》、《四個女仔三個 BAR》等,開始有人氣。

至於人稱「十哥」的林棣權,年約 50多歲,是林裘謀後人,家族經營的聯益建造有限公司,在港超過百年歷史;「十哥」愛與圈中人交往,與「殼王」陳國強、沈嘉偉、張智霖和郭富城等十分稔熟,擁有十多間公司的他也是馬主兼學校校董,身兼多瓣,身家億億聲。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