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曉明Baby今擺酒 孕味子怡缺席避風頭 曉明,Angelababy,Baby,章子怡,子怡,黃曉明,





其他影片:>>






現年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於今年5月在青島領證結婚,今日假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宴,曉明豪擲逾百萬擺50圍,廣邀中港台圈中紅星和老闆出席,包括劉嘉玲、舒淇、范冰冰、李晨、趙薇、王力宏夫婦、楊受成等,星光熠熠,據知,章子怡亦是受邀賓客之一,但子怡因大肚不欲搶風頭而缺席。

36歲的子怡於今年2月生日接受汪峰求婚,兩人在香港入紙註冊結婚,近月她深居簡出傳懷孕,有指子怡身在美國安胎,昨日她在微博貼跟韓國天團BIGBANG合照,high爆留言:「誰的老公誰領走,Bang Bang Bang!」相中的子怡面龐圓潤明顯發福,肚子以下刻意神隱不曝光,似是低調懷孕的消息。據知,子怡現懷胎7個月,目前身在拉斯維加斯安胎,預產期12月的她到時會在洛杉磯生B。

BIGBANG於上周在拉斯維加斯開騷,其所屬YG事務所老闆亦在社交網貼T.O.P與子怡的合照,兩人齊齊擺出T.O.P的招牌手勢「愛心手指」,據知子怡是T.O.P的粉絲,YG事務所回應:「章子怡睇BIGBANG演唱會及跟T.O.P食晚餐是事實,但二人是初次見面,我們不清楚雙方具體傾甚麽。」

【點解10月8號擺酒】Baby指7號係外婆生日 兼認識曉明嘅開始

http://bit.ly/1KZQcNA

【婚後係點?】目標係養肥Baby 曉明:婚後多學學做飯

http://bit.ly/1MeeCoX

【Baby係第三者?】黃曉明霸氣護妻:Baby跟了我,受太多委屈

http://bit.ly/1PiqYwW

【行禮要先過彩虹橋】Baby曉明婚禮場地曝光 設嘉賓紅地毯

http://bit.ly/1MeeJAA

章子怡孕味超濃去睇Big Ban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