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Dress噏:黑 VS白 [壹週刊 - 1335] M1,



探熱針

Dress噏:黑 VS白

女人總覺得,穿上身的,一定是黑好過白。

穿白色衣物,看起來較肥又易污糟;黑色,有型又可令人看似瘦一點,而且適合任何場合,堪稱無敵。

但今次黑白裙對決,黑色卻輸到盡,而原因?

應該是格調的問題。

GOOD

要穿白裙而又好看絕不容易,尤其是這種縷空的設計,難得 Gaile狀態回勇,半透白裙配上高䠷勻稱的比例,彰顯出健康亦性感的一面。

BAD

同是縷空設計露出小蠻腰,羅霖一襲閃片黑裙,配上誇張的大眼妝,唔高貴之餘也帶來幾分俗氣。

組合要夾打扮頗有難度, Twins二人玩襯色效果出奇地理想:

阿嬌 bralet套配樽領衫,感覺夠 stylish;阿 Sa幾何花裙配長靴,型格得來不失少女味。

On Sa

幾何圖案上衣$7,800

幾何圖案傘裙$8,500

Both from Sacai

相對於平日的誇張玩味配搭,徐濠縈這一身黑白色打扮是相對地低調,配上大珍珠耳環及紅唇煙眼妝,大方同時不失潮味。

黑白色圖案連身裙$35,000

黑色漆皮拉鏈 boots$14,300

黑色壓紋皮 clutch$16,900

All from Valentino

第一眼就被吳千語的啞緻妝容所吸引,而淡粉紅裙子令她看起來不至於太瘦,難得可愛飽滿。

Simone Rocha拼布背心裙$9,999 from I.T

劉嘉玲的巨星氣場勁,能駕馭多種不同時裝風格,今次簡單啲,穿上絲料閃石刺繡裙凸顯出高雅貴氣。

這身紅色 tone on tone配搭令欣宜叫人眼前一亮, drop shoulder吊帶背心剛好遮掩手臂,針織裙亦能修飾下身線條。

SMART定 CASUAL

無可否認正裝 dandy style成功進擊男裝界別,但不少男士仍未能適應西裝打扮,而轉投更隨意的 smart casual配搭。

不過所謂 smart casual,並非波鞋配西褲、或者 T-shirt襯西裝就得,好似任賢齊一身配搭,正正錯得交關。

GOOD

王大陸以西裝配吊腳褲,配搭雖說穩陣,但軍綠色西裝配啡調花恤衫帶來時尚感。

BAD

桃紅色西裝配桃紅色 print tee,整體已錯了一半,再加上銀 belt釦、銀頸鏈,任賢齊好 too much!

幾何色塊打破張敬軒一貫官仔骨骨的沉悶形象,更添時尚感,唯獨髮型吹得奇怪,扣分。

幾何色塊大褸$34,500

幾何色塊冷衫$11,600

藍色西褲$9,500

黑色亮皮鞋$7,500

All from Valentino

老正的兩件頭西裝襯

冇呔的白恤衫,這配搭令林峯感覺唔上唔落,再加對閃爆皮鞋,唔好意思,好似土豪。

古天樂這身配搭無疑是很潮,還帶點 Thom Browne風範,然而上闊下窄的吊腳褲卻令他變矮了。

一看就覺得紅波鞋出了錯!褲腳摺得太厚,波鞋亦太笨重,換上 oxford皮鞋就好得多了。如果男神需要好品味,那麼王宗堯的確要認真鑽研

皮袖棒球褸襯恤衫打呔,李鍾碩演繹出 smart casual神韻,如果配上修身西褲,感覺更高䠷。

刺繡拼皮外套$34,500

藍色鬆身褲$8,000

藍白色粗間波鞋$5,300

All from Valentino

撰文:小草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