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玩「17」直播 曾代表香港選美



【本報訊】洋名CoCo的袁晴晴在facebook上列出威水史,自我介紹為2015年深港澳超級車模大賽全國前十佳及環球國際小姐大賽中國賽區香港代表等,又曾與藝人李逸朗合作拍電影。她聆訊後逃避記者拍照,更刪除個人網站內容。

袁晴晴曾獲選2014年澳門亞洲車模大賽亞軍,多年來參與不少電視、電影及MV演出,又任活動司儀。不過報道寥寥可數,反而高登早前就貼出其照片,指與她在app「17」直播中截然不同。她常在網站展示性感自拍照,去年中曾參與「美女倒奶拉花咖啡挑戰賽」,穿上低胸裝俯身任拍,但昨出庭時僅略施脂粉,未有露胸。聆訊後她在胞弟陪同下離開法庭,但見記者時即止步架上墨鏡,拒絕拍照,更在法院大堂發難:「我又唔係出名,影乜呀影?」兩人其後匿藏法院大樓久未離去。

■記者楊家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