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越南正妹把外國男友當提款機半年豪花230萬,結果下場連她也沒料到會這樣… 生活+趣聞,



背後的真相,旁人無從知曉。

愛情中難免出現各種各樣的磨擦,跨國愛情面臨的困難更多。最近,24歲的越南美女藍氏蒼離奇死亡,她的新加坡男友被列為嫌疑人。根據男方朋友介紹,藍氏蒼生前將男友當作提款機,花費很大,而女方的親友則說這名新加坡男子控制慾太強。現在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這就是藍氏蒼。

據了解,藍氏蒼之前在一家夜總會工作,後來與32歲的男友相識,開始交往。男友每個月都給她一筆生活費,但她花費太大,不停向男友索取金錢。購買名牌包包或者隆鼻整形等都是要錢的藉口,她還要求男友花460萬新台幣為自己買房,不過男友沒有答應。

▼交往半年,她已經花了對方230萬新台幣。

▼不久前,她與男友入住一家酒店,期間曾經發生爭吵。不久後酒店工作人員發現藍氏蒼已經死去,男友則突然失蹤。藍氏蒼的家人認為她的死亡與男友有關,並說他控制慾太強,所以才導致了這場悲劇。

▼家人認為她的死亡與男友有關。

逝者已矣,希望警方能夠儘快查明真相,找出兇手。愛情被過分物質化,總是會帶來各種各樣的悲劇。本來相愛的兩個人卻互相傷害,這樣的結果讓人唏噓不已。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這個女孩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