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她在變性過程中每天都自拍一張,第一年變化不大…3年後父母都驚呼「天啊」! 生活+趣聞,



男生的樣子真的超適合她!

很多跨性別者都通過激素注射改變性別,21歲的詹米(Jamie Raines)也是其中之一。3年前,她開始注射睪酮素,讓身體出現男性化的特徵。為了進一步觀察自己的轉變,她決定每天拍攝一張自拍照。

▼這是她注射睪酮素的第一天。

▼本來她以為1年的時間就足夠了,但因為鬍子並沒有長出來,自拍的時間延長到了3年。

▼剛開始她的變化並不明顯。

▼但從第二年開始,臉部的線條硬朗了起來。

▼她的臉看起來更長了一點,嬰兒肥也消失了。

▼就連臉型也有了明顯的變化。

▼第三年,鬍子終於開始生長了。

▼這一刻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她一定等待了太多天。

▼鬍子繼續生長。

▼漸漸多了起來。

▼越來越濃密……

▼3年以後,她的變化讓人覺得難以置信。

▼即使穿著同樣的衣服,也很難想像他們是同一個人。

▼這3年中,她拍攝了1400張照片,紀錄這段難忘的旅程。

▼父母和女友都支持他的做法。從小詹米就對自己的性別有疑惑,即使將頭髮剪短也覺得很彆扭,於是他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告訴了其他家人。雖然性別轉換,但在父母眼中他仍舊是那個淘氣的孩子,一切都與原來一樣。

▼詹米認為,性別轉換是一件需要長時間堅持的事,耐心非常重要。

3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詹米也曾經失望沮喪,但他堅持了下來,現在終於實現了夢想。其他跨性別者也應該耐心堅持,從親友們身上汲取力量。現在沒有人能夠看出詹米曾經是女孩,他的人生終於走上了正確的軌道。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