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8消防欺凌新仔 忌廉蛋糕塞屁股



消防WhatsApp群組中亦瘋傳另一張消防員疑被欺凌的照片。

【20:30 更新】有消息稱消防欺凌事件中用的是忌廉蛋糕

消防局爆出欺凌消防新人事件,圖片非常震撼,今日在消防WhatsApp群組中瘋傳,相中被欺凌的消防員今日報案。消息稱,警方重組案已接手跟進並調查案件。據悉,涉案的一名尖沙嘴消防B隊消防隊目及7名消防員今日已被調職。

《蘋果》晚上獲得該張相片,據知拍攝地點在消防局內,從相片所見,8名身穿消防藍色制服男子,其中5人合力按壓一名男子在枱上,並將其底褲褪至大腿,其中一人將忌廉蛋糕塞入被壓男子的肛門位置,眾人面露笑容。而在這場欺凌事件現場,還有至少兩至三人在「食花生」,他們都笑容滿面,亦袖手旁觀。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