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爆紅的「青蚵仔妹」被網友找到後,她的生活照讓大家看完都立馬排隊應徵當男友! 生活+趣聞,



可以娶回家當老婆!

目前鄉鎮人口外移,大部分年輕人都因為工作機會而到城市工作,除非有特別原因,很少有人留在家鄉。最近網友們就意外在嘉義東石鄉發現一名在工寮工作的「青蚵仔嫂」居然是個正妹,圖片被貼上網後,神通廣大的網民們就這麼把她找出來了。

▼這就是讓她爆紅的照片。

原來這個正妹是來自「東石的蚵之家」的蔡亞青,畢業於嘉南藥理科大,右邊就是她平時埋頭苦幹剝蚵仔的樣子。

▼外型亮麗的她原本是在台南上班,打扮就和一般的年輕女孩沒兩樣。

▼孝順的她由於媽媽受傷,為了接家傳事業犧牲平常漂漂亮亮的打扮,安分地在東石老家幫忙。

▼甜美的她也曾經上過電視節目「國光幫幫忙」。

▼網友們最關心的莫過於她的感情現況,「剝蚵正妹」現在單身

▼當初照片被貼上網,有的人還以為她是外籍配偶,但其實她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網友貼心的整理出她上班的地點是東石鄉漁人碼頭彩號霞大道,每天從中午12點到下午5、6點下班都查好了。

不過中間因為照片的拍攝角度有些小插曲,有的網友說話太過開放,居然把正妹張開腿剝蚵仔的畫面以「新鮮鮑魚」、「新鮮蚵仔」等詞語來形容,讓本人感到很不舒服,還好她自己調適的很好,認為這些話聽聽就算了。

當被問到交男友的標準時,正妹表示要體貼、孝順、積極肯工作、想法正面等,身高只要比168公分的她還高就可以了。

▼與媽媽的互動也好可愛。

現在有許多年輕人就算家裡有份事業,可能也會因為自己想追求的夢想或目標而選擇留在城市奮鬥,像這樣願意做傳統事業又樸實的女生應該會吸引很多希望成家立業的男生當老婆吧。快把正妹的照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