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人間有愛】瘦剩40磅人乾 獲善款治療 體重回升





其他影片:>>






美國37歲女演員雷切爾(Rachael Farrokh)對抗厭食症逾10年,身高5呎7吋的她只剩40磅。為了接受適當治療,她今年5月呼籲公眾捐款,成功籌得近20萬美金(約155萬港元),並到葡萄牙就醫,目前體重幾乎回復到病發前一樣。

雷切爾去年病情轉趨嚴重,虛弱得幾乎不能說話、未能自行站立及洗澡,身體更出現各種併發症,思路變得不清晰,情況壞得連醫院也拒絕接收。雷切爾起居生活,只得靠辭去工作來全職照顧她的丈夫打點。雷切爾籌得善款後,她終於可紓解日益增加的醫療費負擔,以及尋找適當治療。

雷切爾偕丈夫周三出席對抗攝食障礙的活動,解釋為何先前的治療都不奏效。她說:「我的身體對任何治療都無反應,因為他們(醫生)不明白身體須與大腦配合。」尋尋覓覓,國內的醫療機構令她一次又一次失望,終在葡萄牙一間診所找到希望,「我終於獲尊重地治療,我以前不知道自己值得獲如此對待。」

能夠撿回一命,除了靠醫生妙手回春外,公眾捐給她的善款更是功不可抹,雷切爾說:「我有一個大家庭,那叫做『全世界』。」儘管她身體仍然虛弱,但仍以身作則,協助患有攝食障礙的人。

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雷切爾患厭食症前(圖右)、 患厭食症後(圖左) 雷切爾接受治療前體重只剩約40磅。 治療後雷切爾體重回升,健康多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