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連續泡水48小時都毫髮無損的iPhone 6S,拆解專家也忍不住好奇心決定要為大家揭秘原因! 生活+趣聞,iPhone 6,iPhone,



原來如此…

還記得不久前有網友為蘋果6s和6s Plus測試防水功能嗎?經過一小時的泡水後,兩種手機的功能依舊完好無缺。後來他又再度把同樣的手機泡水48小時,結果仍然沒有出現任何問題。這些影片就引起了手機拆解專家的興趣,開始對同一款蘋果手機進行「解剖」…

相關文章:他把蘋果6s和6s Plus丟進水裡測試防水功能,1個小時後的結果讓蘋果迷們都笑而不語!

▼先來看看同一個網友為蘋果6s和6s Plus進行48小時泡水測試的結果:

對於蘋果手機擁有如此強大的「防水功能」卻又不曾高調主打,於是手機拆解專家開始進行拆解,想找出手機裡防水的秘密。結果他們發現了…

▼蘋果6s和6s Plus多了一層密封垫包圍機身,能有效地阻止液體入侵。

▼為了配合這條密封垫,蘋果6s的框架厚度就達到2.21毫米。

▼此外,在機身裡的各種電路連接器都有加上矽膠來充當防水功能,還因此而申請這項專利。

▼以下是拆解專家的完整影片:

目前的結論是機身的密封墊加上各電路連接器的矽膠,就是很好的防水組合。雖然未必有獲得專業認證來證明完全防水,但以目前的機身設計來說對於防水有一定的作用。當然也許還有很多設計上的巧思未被拆解專家發現,但以網友進行的防水測試來看,蘋果手機的防水作用還真的很強大。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