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星期日打風?風力唔夠記得準時返工





其他影片:>>






自7月初的「弱雞」八號波後,本港經歷69年來首次「冇風打」的8、9月,但踏入10月,可能打破近三個月來「零掛波」的局面,惟市民周六日或要在風雨度過。在菲律賓附近的低壓區下午增強為熱帶低氣壓,預料周六(3日)將以強烈熱帶風暴級數,殺入本港400公里範圍,本港周日會吹強風,風力相當於發出三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科學主任梁恩瑜回覆《蘋果》查詢時指,該熱帶氣旋距離本港尚遠,加上本港開始受東北季候風影響,要視乎該熱帶氣旋橫過菲律賓後的位置和強度,以及本港屆時受熱帶氣旋還是季候風影響較多,才能決定是否發出三號強風信號,還是強烈季候風信號。

天文台預測路徑圖顯示,該熱帶低氣壓周五會進入南海,料下午增強至熱帶風暴級數,殺入本港800公里範圍,周日下午將進一步增強至強烈熱帶風暴級數,殺入本港400公里範圍,並在香港西南400公里內掠過。

天文台預測在東北季候風及該熱帶氣旋的共同影響下,本港周末有狂風驟雨,海有湧浪,周日多雲有雨,雨勢有時頗大,吹東風5至6級,離岸達7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