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上fb請人搬屋 結果搬剩間屋!





其他影片:>>






英國一個家庭在社交網站看到搬運公司廣告後,不虞有詐,請來搬運工人搬屋,後來才發現全屋物品「一去無回頭」,兩名搬運工人原來是由賊人喬裝,痛失一萬英鎊(約11.7萬港元)財物。

22歲的森克(Becky Szenk)和未婚夫在西密德蘭居住,兩人日前在Facebook看到名為「Lee Green」的搬運公司廣告,對方其後依約在周五早上駕駛貨車到來,並用了45分鐘便把全屋物件搬上車,但最後並未搬到目的地,揚長而去,而fb上的公司廣告隨後亦被刪走。

森克一家才知誤墮騙案,引賊入屋。森克回想起來說:「搬運工人謙恭有禮,而且他們快手快腳,還以為很專業。」她說除了大型傢具,就連有紀念價值的訂婚戒指、家庭照,以及7個月大女兒的醫療紀錄全部失去,整間屋空蕩蕩,她為此傷心欲絕,聲言以後不會再在社交網站輕易信人。

警方正調查案件,並呼籲任何人致電提供有關資料。

英國《每日郵報》

森克一家被賊人搬走全屋物件。 森克(右)與未婚夫及7個月大女兒 聲稱是搬運公司Facebook專頁,其後已被刪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