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葉妻:我俾老公打





其他影片:>>






九龍塘義本道一名40歲男子,涉嫌襲擊妻子被捕,經警方調查後獲准保釋候查。

原來涉案人正是於2011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現為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總監的葉長安。報稱被打的葉太本身是社工,事發時她來電《蘋果》說:「我俾老公打,整跌咗部手機,依家搵番,可唔可以搵記者嚟?我老公係葉長安,係賽馬會...」

記者稍後在醫院急症室找到葉太,她表示因為丈夫夜歸而起爭執,閃避拳襲時撞向門框,以致右下顎紅腫。她承認自己飲過烈酒,丈夫也飲酒後回家。

葉長安是「傑青」,在建築界屢獲獎項,包括2004年獲不列顛學院(Accademia Britannica)授予羅馬學人(Rome Scholar in Architecture)、2007 年獲香港建築師學會境外建築獎、2010年獲香港政府行政長官社會服務獎狀等。他在理大從事公共空間、城市設計、文化創意產業與珠三角都會化的研究。其策展項目,如香港最大型年度年青設計展《DETOUR》、香港首次參加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之《反之亦燃 城巿越位》及亞洲第一個社會創新節《十日》均獲中外讚譽。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葉長安夫婦接受傳媒訪問。 葉長安與理大學生籌備展覽時攝。 葉長安其中一個作品「 Detour2009設計遊」,在荷李活道前已婚警察宿舍弄個沙灘,又用竹棚搭橋連。
涉嫌襲擊傷人男子凌晨被警方拘捕。(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