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CS女大快活食雞翼灼爛脷 激動落淚





其他影片:>>






任職顧客服務員(customer service officer,簡稱CS)的冼小姐,昨日下午5時許,在深水埗等候男友期間,獨自在西九龍中心大快活吃下午茶,叫了一個茶餐包括雞翼、西多士及凍奶茶,另加一個雪菜米,總共37.5元。

不料,冼小姐甫咬了一口雞翼頓感口腔及喉嚨灼熱刺痛,且帶有一種怪味,於是拿去向職員投訴,職員指:「冇嘢呀,幫你換另一隻。」她再吃的時候,嘴唇、口腔、舌頭及喉嚨痛楚,舌頭如被火燒,她即致電男友求救,男友趕抵時亦試食該雞翼,同樣感到怪味及舌頭劇痛,她擔心雞翼有問題激動落淚。

她事後向大快活分店經理及食環署投訴,同時往附近診所求診,醫生懷疑雞翼沾有化學物,着她到明愛醫院診治,醫生指有關雞翼可能含有酸鹼度很強的化學劑,因而灼傷她口腔,又指之前亦有人發生類似情況到來求診,聲稱於一間食店吃下春卷致口腔潰爛,但沒指明是那間食肆。

冼小姐表示,男友從事飲食業,推斷雞翼沾有類似洗爐頭劑的化學液,「經過呢件事,唔會再去,好得人驚,唔知食咗乜嘢落肚。」最令她氣結的是,她事後向食環署投訴,惟食環署人員到場才發現雞翼「被消失」,顯然有職員欲毀屍滅迹,且沒一句道歉:「想佢畀番個解釋同道歉乜都冇!」至今午,大快活始聯絡她,要求冼提供醫生紙,聲稱可索償保險。

大快活發言人表示,食環署到過有關分店調查,證實一切正常,今日公司收到事主電郵致客戶服務部投訴,已派人與事主緊密聯絡。而食環署發言人表示昨日接獲投訴後,已聯絡事主收集個案資料,惟事主未能提供食物樣本。該署已派員巡查有關食肆,衞生情況滿意,並已提醒食肆負責人須時刻注意食物及環境衞生,以確保食物安全。食環署會繼續跟進個案及採取適當行動。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