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揭YoYo拍照 之謎 陳自瑤,YoYo,










男友遺失手機遭勒索
女藝人裸照外洩

06/09/2006


陳自瑤門照艷全集事件 陳自瑤個人資料圖片

之前一段TVB藝員陳自瑤的換衣視頻重新浮出水面,該視頻其實早於2007年6月已在網上流傳,當時外界懷疑拍攝者是她的緋聞男友蔡淇俊。後來,有網友在論壇上爆料稱,其實當時拍攝視頻的人是歌手方力申。下面一起來了解下陳自瑤門照艷全集事件 陳自瑤個人資料圖片

陳自瑤事件,陳自瑤門照艷全集
陳自瑤門照艷事件
「A小姐裸照事件(法庭由於保護當事人,稱當事人雙方為A小姐和B先生)」源於2006年9月一樁案件。香港男藝人B先生遺失了一部手機,其中有其女友藝人A小姐的裸身換衣短片。手機最後落入歹徒手中,該歹徒向A小姐勒索5萬港元。幸好警方及時破案,把歹徒捉拿歸案。但案件主角一時引起許多人的好奇。
昨日,有網友爆料稱,「A小姐裸照事件」中的男藝人B先生其實是方力申,該網友在帖子中寫道:「前幾天,一位在香港做記者的朋友告訴我,其實拍攝視頻的人是方力申,這個消息是當時法庭上的陪審團成員漏嘴傳出來的。」網友描述:「據這位陪審團成員透露,上法庭作供的並非蔡淇俊,而是歌手方力申。」




城中再次掀起競猜「字母小姐」熱潮!區域法院昨日審理的一宗案件披露,二十四歲的電視台女藝人A小姐,四個月前在二十二歲電視台藝人男友B先生家中更衣時,被男友用手機拍下裸露上身的香艷片段,豈料男友乘的士時遺失手機,連累A小姐遭人勒索五萬元,但案情只以字母「A、B」代表兩位主角,好奇心重的市民已於昨日踴躍地競猜他們究竟是誰?
本案被告是四十一歲報稱無業的男子郭金勝,過往有包括藏毒及爆竊四次案底,昨承認盜竊及勒索兩罪,即於今年五月十七日偷竊B先生一部手機,以及於六月二日至五日以恫嚇方式,要求A小姐給予五萬元。控辯雙方代表律師堅拒透露男女主角身份。

據了解,A、B為一對情侶,同是本港電視圈的藝人,A現年二十四歲,B則二十二歲。案情指出,A、B二人去年五月開始拍拖,今年五月十三日A到B的寓所時,在B面前更衣,B用他的摩托羅拉V3i新款手機拍下更衣過程,片長約十秒,清楚見到A的芳容及赤裸上身,片段一直貯存在手機內。

複製短片與友分享
豈料四天後,B在乘的士時不小心遺失手機,他立即致電A,然後停止手機服務,再向警方報失。至六月二日,A收到一個有來電顯示的手機短訊,通知她「想癦番短片,要打畀林先生。」她深感驚慌,遂報警求助,女高級督察林敏嫻於是假扮A的助理,化名Amy致電該來電號碼。

當時被告郭金勝自稱「林先生」,要求數萬元「茶錢」作為歸還手機的條件。兩日後,林敏嫻再聯絡他及提出以兩萬元「交易」,但郭要求五萬元,又指「我賣畀傳媒會更多錢」,兩人於同月五日在尖東日航酒店的咖啡店商議,郭金勝向林敏嫻展示換衫短片,並在接過五萬元有記認鈔票後交出手機,但當欲離開時遭在場埋伏的警員拘捕。

在警誡口供下郭金勝解釋稱,他從的士拾獲手機時,發現A的更衣短片,只想跟機主取「利是」,警方其後在他位於青衣的寓所找到屬於他的一部手機,內也存有涉案短片,另又發現一張紙,上面紀錄B所遺失電話中的多個電話號碼,郭金勝承認曾下載A的更衣短片到自己的手機,更將短片與多名朋友「分享」。

暫委法官游德康判刑時指出,手機技術日新月異,拍攝及資料存放之功能愈來愈多,亦為本港市民廣泛使用,故在酒樓、的士及公眾場所遺失手機情況普遍,同時濫用該些被竊手機資料的情況亦令人關注,本案被告郭金勝利用資料作勒索用途,須判以阻嚇刑罰。

無業漢勒索囚28月

法官續稱,被告更利用短片勒索作為藝人的女事主,令案情變得非常嚴重,被告還將涉案短片拷貝,向朋友展示,法官對此感到震驚,憂慮有關短片的拷貝會外洩,遂將勒索罪的量刑起點定為監禁四十二個月,基於被告認罪減至二十八個月,兩部涉案手機則充公。

警方調查此案的主管梁柏榮昨在庭外呼籲市民,勿用手機拍錄「無謂禝」,乘坐交通工具時慎重保管財物,遇到勒索時要挺身而出,有記者向他查詢女事主的身份,並提過多個女星名字,惟梁柏榮笑言因公務繁忙,少看電視電影,故「唔知邊個」。他透露與女事主會面時,她沒有表現「大牌」,梁又直言只看過涉案的換衣短片一次。

案件編號:DCCC 674/06


事件主角

A小姐、B先生為一對情侶,同是本港電視圈的藝人
A小姐2006年5月時24歲
B先生2006年5月時22歲
A小姐、B先生二人2005年5月開始拍拖
2006年5月13日A到B的寓所時,在B面前更衣,B用他的摩托羅拉V3i新款手機拍下更衣過程,片長約十秒,清楚見到A的芳容及赤裸上身,片段一直貯存在手機內。









■蔡淇俊的知名度大增,他竟為此感到開心。
                                                 
【本報訊】(記者李思穎)有關手機裸照勒索案件中的「A小姐」和「B先生」,事件主角身份被揣測紛紜,早前傳媒訪問過不少藝人的反應,網上亦有不少可疑情侶的選舉,其中一對是緋聞男女陳自瑤和蔡淇俊,陳自瑤已否認過拍拖,而蔡淇俊昨日出席公開活動,首度談及此事,他否認有拍拖,又指斥用手機拍裸照的舉動缺德兼無品!
否認和陳自瑤拍拖

 今年也是21歲的蔡淇俊被問到有否拍拖時,他口窒窒說沒有,他說:「跟陳自瑤拍拖僅屬傳聞,大家相熟程度一般,多數是拍劇開工便見到面,私下沒有聯絡,通常見面都是一班朋友,未試過單獨約會,我聽到傳係佢都好震驚。(你有否遺失電話?)無呀,好驚呀,講到好似係我,網上又話我瓊是第二位。(你喜歡拍短片嗎?)唔鍾意,我係做演員,唔做導演。(有否打電話給陳自瑤談過此事?)沒有。(最近可有換新電話?)沒有,之前都公開過手機,一直都用以前那一部。」
同牌子不同型號

 蔡取出手機給記者看過明白,此時大家發現他]是用遺失手機的那個牌子,他立刻解釋自己用的一部是不同型號,也擔心遭人誤會。原來事發後,蔡收到公司電話問他有否拍拖,他已表明沒有拍拖。他即時取出電話以證明自己沿用至今,豈料牌子竟跟B先生的一樣,只是款式不同而已。他道:「我也擔心被誤會。(朋友可有向你問及關於此事?)沒有,因他們知道我沒拍拖又沒有遺失手機,但公司就有問我是否拍拖,我說沒有。」

 這陣子蔡淇俊的知名度大增,他笑笑口說:「真係多了人認識,我都覺得好開心,不過因為這些新聞而認識便不大好。」蔡又覺得用手機拍女友裸照是缺德和無品,若然這些片段流出去便對女方有很大影響,那麼勒索者的判刑是否適當?他道:「我不知怎樣為之輕,怎樣為之重,總之犯法的得到懲罰就OK。」


http://hittt.blogspot.hk/2014/07/blog-post_39.html
索爆人妻陳自瑤 大晒水著照 陳自瑤,陳自瑤

http://hittt.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545.html

人妻陳自瑤素顏水着照索過少女 陳自瑤,

http://hittt.blogspot.com/2015/10/big_14.html

人妻Big波盪漾 陳自瑤狂騷三點式 陳自瑤,







陳自瑤於社交網晒火辣泳照派福利!
搞到圈中人夫流鼻血 38歲陳自瑤晒火辣泳裝照陳自瑤於社交網晒火辣泳照派福利!38歲索人妻陳自瑤(Yoyo)不時於社交網大方晒性感照,昨晚其有份主演的新 ...




搞到圈中人夫流鼻血 38歲陳自瑤晒火辣泳裝照

陳自瑤於社交網晒火辣泳照派福利!

38歲索人妻陳自瑤(Yoyo)不時於社交網大方晒性感照,昨晚其有份主演的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首播,她當然要落力幫手谷收視由於劇中,Yoyo在第一集便以火辣一件頭泳裝亮相,睇到一班網友都嗌正,知道大家未夠喉,她都好識做於晚上在Instagram再貼出全身水着照,大晒白滑長腿與美臀,實行向粉絲大派福利,Yoyo又寫道:「大家今晚有看第一集嗎?喜歡嗎?記得拍攝泳池旁的這場戲時,天氣很冷,風很大,我覺得作為演員,有時更加需要學習忍耐,即使是簡單的一個場口,也要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那些我愛過的人 #錢莉媛」除了老公王浩信即刻Like外,連名草有主的袁偉豪、洪永城、人夫蕭正楠和陳山聰等都紛紛按讚,早兩日才出Po歌頌老婆的林子善也忍不住留言:「瑤瑤你唔好咁啦……我老婆問我睇睇吓電話做乜流鼻血。」林盛斌亦驚嘆:「嘩!乜有呢啲㗎?等我睇番先。」Yoyo只是好客氣回覆大家:「多謝大家支持!」

陳自瑤跟黃翠如(中)、連詩雅(左)合拍的《那些我愛過的人》昨晚首播。
陳自瑤跟黃翠如(中)、連詩雅(左)合拍的《那些我愛過的人》昨晚首播。
陳自瑤於首集以火辣一件頭泳裝上陣。

陳自瑤於首集以火辣一件頭泳裝上陣。


事後陳自瑤再於社交網貼出全身照,讓粉絲回味。

事後陳自瑤再於社交網貼出全身照,讓粉絲回味。
其實陳自瑤周不時都喺社交網晒性感照。

其實陳自瑤周不時都喺社交網晒性感照。


38歲的陳自瑤身材Fit到漏!

38歲的陳自瑤身材Fit到漏!
完全不似一個8歲囡囡的媽咪!

完全不似一個8歲囡囡的媽咪!



首播啦!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首播,劇情相當緊湊。陳自瑤於劇中飾演黃翠如和連詩雅的好友,劇中愛靚仔,愛扮靚,她更以紅色泳裝示人,相當火辣,陳自 ...




首播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首播,劇情相當緊湊。陳自瑤於劇中飾演黃翠如和連詩雅的好友,劇中愛靚仔,愛扮靚,她更以紅色泳裝示人,相當火辣,陳自 ...




首播


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首播,劇情相當緊湊。陳自瑤於劇中飾演黃翠如和連詩雅的好友,劇中愛靚仔,愛扮靚,她更以紅色泳裝示人,相當火辣,陳自瑤接受東網訪問時謂:「我哋拍呢場戲時係冬天,當時大家都着晒大褸,但我只係着住件泳衣,所以拍時我都係咁震,本來劇情仲話我要落水,要游水,但真係太凍,最終都冇游到,否則第二日一定返唔到工。」


劇中主角林文龍的太太(楊卓娜飾)與黃翠如的老公(翟威廉飾)七年前因一宗交通意外而死亡,而當時懷有雙胞胎的翠如,亦因此失去一個BB。劇中有多場震撼畫面,而此劇亦有多位演員串插,除了文龍、翠如外,其他主要角色如連詩雅、馬貫東等,密集式的多角關係都有所交代,而當中亦有多位演員,如演拳手的冼灝英、孟希瑤、李日昇,演護士的麥皓兒、劉溫馨、袁潔儀等有戲份。


黃翠如飾演有一個七歲女兒的母親,翠如首集中已有多段不同的關係、出現情感的演繹,女兒、前夫、妹妹、閨蜜等,不同的關係中,她都演出不同的情感,相當考工夫,而最後一幕,說到妹妹連詩雅與馬貫東替她於意外現場接生的一幕,翠如演得相當逼真,七情上面。至於馬貫東亦不得不讚,其角色是一名患有亞氏保加症的醫生,行為舉止比較特殊,馬貫東都演得恰到好處,相當自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