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0815梁齊昕嗌自殺:梁唐青儀開腔護女 信齊昕無意冒犯任何人 唐青儀,梁齊昕,CY女,齊昕,



梁齊昕(左圖)日前「化身」白衣女鬼,準備慶祝萬聖節;梁唐青儀(右圖)今首度回應梁齊昕昨晨大鬧中環事件。(齊昕fb、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梁齊昕昨日凌晨上的士,反手摑母,母掩面,腳踢母。(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曾被特首父親梁振英指有情緒問題的梁齊昕,昨日凌晨大鬧中環4個半小時,眼見女兒情緒失控,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凌晨棄用政府座駕,急急坐的士單拖殺入中環「營救」女兒,卻遭對方當眾兩度掌摑及踢開。梁唐青儀今午出席活動致辭時已略帶哽咽,無甚精神,而活動過後,首度向傳媒開腔回應事件。她眼泛淚光,語帶哽咽表示昨日凌晨情況混亂,說女兒齊昕到了一間餐廳慶祝萬聖節,離場時齊昕幫朋友截車及保護朋友,但有四五十名記者在場,未能成功截車,齊昕的朋友遂致電向她求助。

梁唐青儀續指,她到埗後有大批記者圍着其所乘的車輛,更有人開車門企圖衝上車,情況混亂。梁唐青儀相信齊昕有飲醉酒,但多番強調齊昕無意冒犯任何人,而她亦無聽到現場有人講粗口。梁唐青儀又說,齊昕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呼籲各位朋友包括網上朋友,無論他們對政制有多不滿,齊昕及其朋友都是無辜的,冀傳媒給予齊昕空間,當齊昕出席私人活動時,傳媒不要騷擾。被問及遭女兒掌摑會否感心痛,梁唐青儀重申,相信女兒當晚的行為絕對無意冒犯,但當被問及被指非親生母親時,她未有回應便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