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梁振英曾要求G4護女 梁振英,





其他影片:>>






【本報訊】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近年多次在公眾地方被發現行為古怪,據悉,梁振英為免女兒發生事故,曾破格要求警方保護要人組(簡稱G4)派員暗中保護她。

有熟悉警隊G4運作的資深警務人員表示,按照保護特首規格,G4只會24小時保護特首,每更會有6至8名G4人員,「核心範圍除特首副官嘅警司侍奉左右之外,G4一名總督察及一名高級督察會貼身保護特首,核心區外另有4至6名G4暗中保護」。

至於特首家人方面,這名資深警務人員表示,特首夫人如出席公職活動,G4會派4至6名人員保護,「如涉及私人事務,一般都唔會派人保護特首夫人。至於特首嘅仔女,警方係唔會派人保護,除非有特殊情況或理由,警方先至會派G4保護佢哋」。

有曾擔任前特首董建華及曾蔭權保安工作的G4人員透露,董建華及曾蔭權均無要求警方派G4人員保護兒子及女兒。對於梁振英要求G4保護梁齊昕,這名前G4人員表示可以理解,「佢都係想保護個女,警方都會應佢要求」。根據規定,如保護對象是女性,警方必定最少派1名女G4人員貼身保護。

本報翻查資料發現,梁振英夫婦與3名兒女包括梁齊昕於去年12月28日一齊遊逛中環歐陸嘉年華,當時最少有2名G4人保護他們。

■記者謝明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