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10個依然很多iPhone用戶都還不知道的隱藏版實用小功能。 政治時事,iPhone,



學會後你會更愛iPhone。

很多人使用iPhone,但並不是所有人都了解iPhone的全部功能。iPhone要比你想像中要強大得多。科技網站BGR專欄作家艾普斯坦(Zach Epstein)整理了一些iPhone的隱藏功能,學會後你會徹底愛上它。

▼1. 設定閃光燈閃爍通知新訊息。按順序打開「設定」、「一般」、「輔助使用」、「收到提示時閃爍LED」,開啟就可以了。

▼​2. 這樣做可以讓TouchID感應更快。iPhone的手機指紋可以記錄好幾次,儲存2到3次的話,解鎖速度就會變快。按順序打開「設定」、「TouchID與密碼」,多紀錄幾次指紋吧。

▼​3. 閃光燈可以當手電筒使用。從iPhone螢幕下方向上滑,打開控制中心,按下左下方的手電筒圖案,就能開啟手電筒。

▼​4. 可以調節螢幕亮度。在黑暗的環境中使用手機時,可以按順序打開「設定」、「一般」、「輔助使用」、「縮放」、「打開縮放」。用三指快速點3下螢幕,按下「選擇濾鏡」、「低光」,設定「縮放區域」為全螢幕縮放。回到「設定」、「一般」、「輔助使用」,拉到最下面的輔助使用快捷鍵,按下「縮放」就可以了。

▼​5. 拍全景圖時可以這樣做。iPhone的全景拍攝不一定要橫拍,只要花東道全景模式,iPhone直立擺放,也能捕捉到全部畫面。

▼​6. 輕鬆儲存草稿。iPhone的郵件app非常方便,只要滑動一下就能儲存草稿。首先按住郵件標題,然後拉到螢幕底部,就可以自動保存。再按一下這份草稿就能繼續撰寫。

▼​7. 使用iPad充電器可以提高充電速度。蘋果公司曾經證實,使用iPad充電器不會對iPhone造成損壞,反而會提高充電速度。

▼​8. 耳機可以拍照。按手機上的音量鍵可以拍照,按耳機上的音量鍵也有同樣的功能。

▼​9. 出國旅遊時使用iMessage功能。按順序打開「設定」、「訊息」,關閉「以SMS格式傳送」和「MMS傳訊」的功能,也可以關閉「行動網路」。這樣還是可以使用iPhone傳送訊息。

▼​10. 單手操作模式。輕觸iPhone的主畫面鍵,可以講整個螢幕畫面下移,這樣可以使用單手操作,螢幕再大也不會覺得麻煩。但需要注意的是,要輕觸兩下,而不是按壓,否則沒有效果。

iPhone的功能越來越多,很多人並不了解這些隱藏小技巧。也許你已經是iPhone的忠實用戶,卻還是錯過了很多方便的功能。學會這些小步驟,讓iPhone成為生活中的小助手。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