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曾以玉女形象走紅亞洲 卻因吸毒毀形象欠債破億!最後在郵輪賣唱靠鐵粉撈金(10P) :),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亞洲,90年代曾來台拍攝廣告和偶像劇,後來主演日劇《白色之戀》創事業高峰,沒想到2009年驚爆和老公高相祐一吸毒被逮,被判緩刑3年,形象一夕全毀。而她緩刑期滿後悄悄復出,不過表演舞台是郵輪的晚餐秀,賣力演唱的畫面被大陸網友拍下曝光,令人大感意外!▲酒井法子以玉女形象走紅亞洲,卻因為吸毒事件遭警方逮補被判緩刑3年。照片中,酒井法子在一艘從上海開往福岡的豪華遊輪中現身 ...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亞洲,90年代曾來台拍攝廣告和偶像劇,後來主演日劇《白色之戀》創事業高峰,沒想到2009年驚爆和老公高相祐一吸毒被逮,被判緩刑3年,形象一夕全毀。而她緩刑期滿後悄悄復出,不過表演舞台是郵輪的晚餐秀,賣力演唱的畫面被大陸網友拍下曝光,令人大感意外!

▲酒井法子以玉女形象走紅亞洲,卻因為吸毒事件遭警方逮補被判緩刑3年。

照片中,酒井法子在一艘從上海開往福岡的豪華遊輪中現身,為餐廳的晚餐秀開唱,她留著一頭長髮,有時身穿黑色連身長裙,有時則是水藍色的禮服,歌聲依舊甜美,不過昔日偶像淪落郵輪賣唱,讓粉絲內心非常感概。而她因為染毒,需要賠償前經紀公司超過日幣5億元(約台幣1億3264萬),起初靠柏青哥店辦見面會1天就進帳台幣百萬元,之後轉戰豪華郵輪表演,以「酒井法子陪你回家」為主題,吸引大陸、日本遊客關注。

▲酒井法子緩刑期滿後,為了償還億元債務,從柏青哥見面會,又到郵輪賣唱。

酒井法子揮不去吸毒醜聞,形象很難受到廣告商青睞,更無法在全國播出的電視台中露臉,但是仍靠著偶像出身的光環,在郵輪演出的表演博得好評。據《週刊文春》報導,她到2015年底的飯店晚餐秀表演場次從2家增加到6家,最前排的座位1張票喊價到日幣3萬5000元(約台幣9355元),而且表演門票幾乎銷售一空,原因是大陸和台灣的粉絲仍相當支持。

▲酒井法子在豪華郵輪開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