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星洲婦被內地人騙財騙婚 流落香港變「麥難民」 :),

10月上旬一名無家可歸婦人在坪石邨麥當勞伏屍餐桌上,足足過了7小時方有食客發現,事件再次喚醒人們關注「麥難民」的境況。美聯社一篇關注香港「麥難民」的報道,揭發一名已失蹤近5年、約60歲新加坡婦人Mary Seow被一名中國人騙財騙婚後無家可歸,最終流落香港成為麥難民的故事。該篇報道除了引起新加坡政府關注,更令Mary Seow28歲的獨生子尋回母親,其子日前更專程由新加坡飛來香港尋母,並將她接返新 ...


10月上旬一名無家可歸婦人在坪石邨麥當勞伏屍餐桌上,足足過了7小時方有食客發現,事件再次喚醒人們關注「麥難民」的境況。美聯社一篇關注香港「麥難民」的報道,揭發一名已失蹤近5年、約60歲新加坡婦人Mary Seow被一名中國人騙財騙婚後無家可歸,最終流落香港成為麥難民的故事。

該篇報道除了引起新加坡政府關注,更令Mary Seow28歲的獨生子尋回母親,其子日前更專程由新加坡飛來香港尋母,並將她接返新加坡。Mary Seow今日在香港機場與兒子準備返回新加坡,再接受美聯社訪問時直言,「意想不到咁快可以返新加坡」,感覺仍在造夢。

Mary Seow坦言其流落異鄉的惡夢,是在一名中國籍女教友的慫恿下,與一名中國男子結婚,又說服她將新加坡的組屋賣掉,再投資他們在中國的運輸生意,但最終發現是一場騙局。Mary Seow因為錢被騙光,感到對不起家人,決定留在中國,但輾轉來港,更無家可歸,流落香港成為麥難民,直至美聯社報導,才令她可與家人團聚,並返回新加坡生活。

Mary Seow今日在香港機場與兒子準備返回新加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