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港人自選地道美食 即食麵是出國鎮家之寶 :),

有網民認為,即食麵才是香港美食。(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網民設計即食麵創意食譜,包括芝士撈麵、蜜糖撈麵和撈麵漢堡包。 next 1/1 pre 梁先生認為即食麵不是本土食品,更不可稱為香港美食。 next 1/1 pre 江小姐指出,香港人為了方便快捷,都會常吃即食麵,所以也可稱得上是香 ...


有網民認為,即食麵才是香港美食。(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網民設計即食麵創意食譜,包括芝士撈麵、蜜糖撈麵和撈麵漢堡包。

next 1/1 pre

梁先生認為即食麵不是本土食品,更不可稱為香港美食。

next 1/1 pre

江小姐指出,香港人為了方便快捷,都會常吃即食麵,所以也可稱得上是香港美食。

next 1/1 pre

在外國人心目中,點心、蛋撻、菠蘿油都是香港地道美食,但在香港人心目中,香港美食又是甚麼呢?

有網民指出,比起上述提及的地道食品,即食麵才是香港美食,更形容是居家必備、出國必帶的名物,引來其他網民附和,更分享:「要食兩包先至滿足。」

網民對即食麵的熱情亦不流於表面,他們為即食麵設計各式各樣食譜,增加吃即食麵的樂趣。這些創意食譜包括將即食麵加入芝士變成芝士撈麵,又或者加入約一茶匙蜜糖,凸顯撈麵甜味,更可將即食麵用作漢堡包餡料。

但市民梁先生表示,即食麵不是本土食品,覺得不能代表香港,認為魚蛋燒賣等街頭小食,更有本土味道。市民江小姐則認為,即食麵雖然來自其他國家,但香港人趕返工或趕返學時經常都會吃,對趕時間的港人來說也是美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