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存戶做5萬定期 一年後結餘變5,000 __,

一般人到銀行辦理定期存款,除了安全外,另一個原因是其可獲得較平常高的利息。惟安徽亳州一名居民在當地某銀行存入定期一年,原5萬元(人民幣‧下同),一年後結餘只剩下5,000元。毫州女子李影表示,去年10月,她在利辛縣王人鎮一銀行存入5萬元定期,期限是1年,年息是3.25厘。按照這個利率,存入一年之後,我們應該得到1,625元的利息。惟到了今年10月,李影到銀行,以為可以取得51,625元。但職員卻告 ...


一般人到銀行辦理定期存款,除了安全外,另一個原因是其可獲得較平常高的利息。惟安徽亳州一名居民在當地某銀行存入定期一年,原5萬元(人民幣‧下同),一年後結餘只剩下5,000元。

毫州女子李影表示,去年10月,她在利辛縣王人鎮一銀行存入5萬元定期,期限是1年,年息是3.25厘。按照這個利率,存入一年之後,我們應該得到1,625元的利息。惟到了今年10月,李影到銀行,以為可以取得51,625元。但職員卻告知,她只能提出5,000元。

李影當時曾要求報警,但銀行職員勸說,要時間調查。但時間過了個多月,銀行仍未找出存款人間蒸發的原因。李影決定報警。

銀行職員日前表示,原有的職員已被調走,目前要將客戶資料寄到總公司,再由總公司調查具體原因。

中安在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