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TSA】小三生控訴好辛苦:成日操練冇時間玩同運動 __,小三,

李展翹攝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日就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召開公聽會,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以私人理由請假而缺席,由副局長代上陣。多個家長、學生及團體輪流發言,有家長形容導致操練的TSA猶如「虐兒」,要求取消。2名小三學生也出席並發言,相信破了公聽會最年輕發言紀錄,其中洪同學讀出預備好的發言稿,直指現時有很多功課及練習要做,加上TSA,根本沒有時間做兒童應做的活動,「沒時間玩」。洪同學稱,曾在港鐵內見到 ...




其他影片:>>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日就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召開公聽會,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以私人理由請假而缺席,由副局長代上陣。多個家長、學生及團體輪流發言,有家長形容導致操練的TSA猶如「虐兒」,要求取消。2名小三學生也出席並發言,相信破了公聽會最年輕發言紀錄,其中洪同學讀出預備好的發言稿,直指現時有很多功課及練習要做,加上TSA,根本沒有時間做兒童應做的活動,「沒時間玩」。

洪同學稱,曾在港鐵內見到政府廣告牌,指小朋友應該每日一定要有1小時運動時間,斥政府沒有想方法如何去落實改善,令兒童可做到,「淨係做呢個宣傳有乜用?希望各位長輩可以真實去做啲事情去改變,多謝大家﹗」。委員會主席林大輝問他平時有沒有做運動,他指「冇時間做運動」。

小三生潘朗翹指自己好鍾意打籃球,學校現時已有很多功課,又有考試及測試,不希望有TSA,好辛苦,沒有時間去打籃球。他之後在場外指,小二時其學校已開始操TSA,更將TSA融入原本的功課,「如果一欠交就俾老師罰,所以一定要做晒!」他更指,現時要準備下年的TSA,每日7點半就要起床去回校,8時才可回家,自言聽到仍要考TSA感不開心,「我想玩,唔想成日都考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