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噁心!】「樓上」臘腸藏曱甴屍 陳太:吞咗一截落肚 __,

臘腸藏曱甴!讀者陳太上周三(25日)於大埔墟大光里的「樓上」分店,買了多袋臘腸。至昨日(28日)晚上7時許,她打開其中一袋,用來煮食蒸臘腸飯。當他食用時,赫見臘腸有黑點,細心一看,見臘腸內有疑似昆蟲殘骸,遂用鉸剪剪開臘腸,驚見該疑似昆蟲屍體有約3厘米長,其皮殼與曱甴極為相似。最令陳太感到噁心的是,「有一截(曱甴屍)我已經吞咗落肚,幾大隻,我深感極之不安。」她憶述當時「好驚訝」,「即刻去扣喉,但扣唔 ...




其他影片:>>






臘腸藏曱甴!讀者陳太上周三(25日)於大埔墟大光里的「樓上」分店,買了多袋臘腸。至昨日(28日)晚上7時許,她打開其中一袋,用來煮食蒸臘腸飯。當他食用時,赫見臘腸有黑點,細心一看,見臘腸內有疑似昆蟲殘骸,遂用鉸剪剪開臘腸,驚見該疑似昆蟲屍體有約3厘米長,其皮殼與曱甴極為相似。

最令陳太感到噁心的是,「有一截(曱甴屍)我已經吞咗落肚,幾大隻,我深感極之不安。」她憶述當時「好驚訝」,「即刻去扣喉,但扣唔到,好辛苦!」陳太事後因為要照顧小孩,無法往求診,整晚心情忐忑。她表示,從來沒有遇過類似情況,坦言「唔知點處理」,「好彩唔係畀小朋友食,如果唔係更加驚慌」。陳太續指,原欲送臘腸予親友,現已告知他們事件經過。

為了找出事件原因,陳太除致電食環署,派員撿走相關問題臘腸往檢驗外,今日亦返回該「樓上」店舖了解。

當時一名女店員向陳太確認,該批臘腸是其公司的工場內包裝,稍後會同公司反映事件,強調:「今次係我哋第一次遇到呢啲Case。」至於會否全線將該批次臘腸落架,該女店員即「擰晒頭」,並稱:「要檢測晒先作到決定。」該女店員補充稱,有關臘腸是中國製造,「年年都有賣。」並就事件向陳太致歉:「真係唔好意思。」其後更願意全數退款。由於陳太仍感到不適,其後亦自行往醫院檢驗。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陳太因食用藏有疑似曱甴的屍體的臘腸(圓圖),而感到不適,今日中午由食環署派員撿走化驗。(陳太提供圖片) 陳太在「樓上」買了多袋臘腸,卻發現有問題臘腸出現。(陳太提供圖片) 「樓上」的分店主管向陳太致歉。(簡明恩攝)
陳太今日下午往「樓上」了解事件。(簡明恩攝) 陳太向「樓上」投訴事件後,職員即場全數退回款項,並表示會向公司反映。(簡明恩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