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血濺九華徑】生死一刻 印傭緊抱疑犯捨命護主 :),





其他影片:>>






印傭(左)捨命護主,她頭及手受傷,陳婆婆(右)才得以逃過一劫。(溫瑞麟、簡明恩攝)

九華徑斬人血案中,86歲陳婆婆與家傭分別頭及手受傷,目前仍然在醫院留醫。陳婆婆的兒子事後趕至醫院了解,他向《蘋果》記者透露,當時疑犯狂拍其母親家門,印傭隔住鐵閘查看,見到是鄰居湯伯,於是開門,詎料湯伯原來手持斧頭,不由分說便闖入屋內,襲擊剛睡醒的陳婆婆。印傭見狀,因護主心切,未及細想自己人身安全便立即撲上前,從後緊抱湯伯,讓陳婆婆能負傷跑出屋外求救,才逃過一劫。

印傭向警方表示,當時一度與湯伯「打起上嚟」,糾纏間亦被湯伯用斧頭抦扑傷頭及手,幸她機警最終亦及時跑出屋外,逃出鬼門關。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