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Gwen離婚 揭Gavin偷嗒保母 Gwen,



早前有傳美國著名女歌手Gwen Stefani的歌手前夫Gavin Rossdale當年懷疑老婆與歌唱真人騷《完美Sing戰》(The Voice)的拍檔Blake Shelton撻着,更以受害者自居。不過話口未完,最近有雜誌踢爆Gavin因偷食兒子的前保母才導致13年婚姻破裂! 文:外娛組

Gavin與Mindy行山時摸其Pat Pat,非常親密!(©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Gavin與Mindy一同外出湊仔,見他們溫馨玩樂,似足一家人。(©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據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報道,Gavin與三名兒子的前保母Mindy Mann早於三年前經已撻着,更趁老婆Gwen大肚佗住幼子Apollo期間偷食Mindy,認真大膽!其實兩人之前多次被狗仔隊影到一同外出湊仔,似足夫婦!早於2012年,Gavin已被狗仔隊拍得與Mindy及兩名兒子一同行山,期間他更手多多摸Mindy屁股,當時Gavin砌詞向老婆辯稱相中人非Mindy而是妹妹Soraya。

打扮抄足Gwen

據知今年2月,Gwen揭發老公與Mindy的姦情,由於Gavin的手機連接着兒子的iPad,被Gwen的另一名保母發現Gavin與Mindy的情慾短訊,當中更包括Mindy的裸照及「約戰」戰書,於是告知Gwen。最後Mindy被Gwen即時解僱,Gavin向老婆解畫時仍死撐指兩人純粹調情並無其他,幾個月後Gavin終於承認姦情,而Gwen於八月決定離婚。有知情者指Gavin承認姦情後反而令她鬆一口氣,不過在兒子的iPad發現兩人的姦情絕對令她難受!其實初時最令Gwen起疑的是不論做甚麼,Mindy都抄到足,連打扮都經常抄襲她,更不時將「Gwen Look」自拍放上網。

擔心三名兒子

據知Mindy不想像賓艾佛力(Ben Affleck)的小三保母般高調上位,她從來不想兩人的姦情被公開。而她的荷里活高層兒子男友亦因這次的事件與她分手。至於Gavin雖然已跟Mindy斬纜但仍然保持聯絡,有指他目前最關心的是三名兒子,希望陪伴他們渡過難關。

Gavin與Mindy行山時摸其Pat Pat,非常親密!(©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Gavin與Mindy一同外出湊仔,見他們溫馨玩樂,似足一家人。(©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