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五月天:五月天怪獸晒婚戒宣布婚訊:讓我照顧你 :),五月天,

怪獸在社交網站與女友路沚瀛戴上婚戒,公布婚訊。 next 1/1 pre 歌迷紛紛送上祝福。 next 1/1 pre 五月天當中只有阿信(右二)未娶老婆。 next 1/1 pre 怪獸的女友正是石頭老婆的妹妹,即是怪獸與石頭會成為兩老襟。 next 1/1 pre ...


怪獸在社交網站與女友路沚瀛戴上婚戒,公布婚訊。

next 1/1 pre

歌迷紛紛送上祝福。

next 1/1 pre

五月天當中只有阿信(右二)未娶老婆。

next 1/1 pre

怪獸的女友正是石頭老婆的妹妹,即是怪獸與石頭會成為兩老襟。

next 1/1 pre

台灣天團五月天只剩下成員阿信及怪獸(溫尚翊)還沒結婚,而怪獸與石頭的姨仔路沚瀛拍拖,兩人的感情事一直備受關注,現年38歲的團長怪獸今日終於傳出好消息,預計在12月中與成員石頭的姨仔路沚瀛結婚,而他亦於社交網站上載兩人戴上婚戒的照片,開心證實婚訊:「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與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顧與被照顧的美好。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時間,讓話能好好說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這個世界。我想好好照顧一直照顧著(着)我的你。」五迷紛紛送上祝福,更有歌迷笑言應該叫怪獸的老婆做怪嫂還是獸嫂好?

怪獸今日被台灣媒體爆料指將於12月中與交往2年多的女友完婚,由於女方家長希望先訂婚再結婚,所以決定於11月20號舉辦訂婚式,僅邀請至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