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大懵媽】英女發現意外懷孕 兩日後就生出嚟 __,

英國一對夫婦今年提早收到一份聖誕禮物:妻子懷孕9個月竟然全無發覺,到赫然知道自己有孕後隔兩天,兒子已經出世了,為一家人帶來天大的驚喜及歡樂。36歲的布罹姆菲爾德(EmmaBromfield)與38歲丈夫,已育有三名分別7歲、6歲及15個月大的子女,他們都沒預期會再有孩子,但她發現上個月沒來月經後,上周二去驗孕,才發現自己又懷孕了,而且周四到醫院產檢時,竟然已懷孕35周,而且開始作動,當天她僅花了4 ...




其他影片:>>






英國一對夫婦今年提早收到一份聖誕禮物:妻子懷孕9個月竟然全無發覺,到赫然知道自己有孕後隔兩天,兒子已經出世了,為一家人帶來天大的驚喜及歡樂。

36歲的布罹姆菲爾德(Emma Bromfield)與38歲丈夫,已育有三名分別7歲、6歲及15個月大的子女,他們都沒預期會再有孩子,但她發現上個月沒來月經後,上周二去驗孕,才發現自己又懷孕了,而且周四到醫院產檢時,竟然已懷孕35周,而且開始作動,當天她僅花了40分鐘便誕下重6磅1安士的兒子弗朗基(Frankie)。

布罹姆菲爾德稱自己懷孕時一點徵狀都沒有,「我體重沒有增加,每天都在穿我的牛仔褲」,她說:「我在雜誌讀過有人不知道自己懷孕了,還在想:你怎麼會沒有發現的?但現在這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她稱事件太突然了,連丈夫也非常震驚,幸弗朗基的兩位姐姐照顧得他很好。她笑稱:「二姐以為我們在醫院商店帶他回家,還問我們商店是否沒有女孩了。」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