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電騙呃到驚】瘋傳滙豐私人密件 《蘋果》話你知真定假 __,蘋果,滙豐,

反查電話App「Whoscall」查詢信中所提供的電話號碼,得出「假冒銀行(已確認)」的結果。滙豐發言人指,客戶如有懷疑,可聯絡銀行查詢。層出不窮的騙案令港人頓變驚弓之鳥!一封聲稱由滙豐銀行寄來的私人密件,引發一場大混亂。有網民聲稱上月首次收到該信,要求填寫個人資料後寄回郵箱73058號,但該網民聲稱「問過滙豐,郵箱號碼不是滙豐用的」。之後該網民又稱「竟然再收多一封相同的信,用掛號寄來,要求盡快回 ...


反查電話App「Whoscall」查詢信中所提供的電話號碼,得出「假冒銀行(已確認)」的結果。
滙豐發言人指,客戶如有懷疑,可聯絡銀行查詢。

層出不窮的騙案令港人頓變驚弓之鳥!一封聲稱由滙豐銀行寄來的私人密件,引發一場大混亂。有網民聲稱上月首次收到該信,要求填寫個人資料後寄回郵箱73058號,但該網民聲稱「問過滙豐,郵箱號碼不是滙豐用的」。之後該網民又稱「竟然再收多一封相同的信,用掛號寄來,要求盡快回覆個人資料,否則取消戶口」。該網民擔心新騙案手法,於是將有關信件上載互聯網,並呼籲網民小心,不要上當。

不過,由於信件內容要求客戶於12月5日前填妥資料,寄回該郵政信箱,否則可能會被暫停戶口運作,故此該信件甫上載fb後被火速瘋傳,引起大恐慌。《蘋果》曾使用手機反查電話App「Whoscall」查詢信中所提供的電話號碼,得出「假冒銀行(已確認)」的結果。

滙豐發言人知悉事件後,指初步檢核相關信件,確認信件上所列印的「九龍中央郵政局郵政信箱73058號」郵箱及「查詢電話(852)39485833」都屬實,現時滙豐屬下部門採用,並指近日該行確曾向部份客戶發出信件,邀請他們更新資料。

發言人強調,若市民或客戶對信件來歷存疑,可嘗試登入滙豐銀行的網站查詢,或致電滙豐的客戶服務部,向職員查詢信件真偽,另外市民亦可登入銀行公會網頁查找銀行的電話等資料查詢。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