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癌病復發擴散全身器官 鄺佐輝激瘦留醫 __,癌,

藝進同學會昨晚到醫院探望鄺佐輝。next1/1pre鄺佐輝(右三)雖有笑容,但明顯嚴重消瘦。next1/1pre數月前與舊同學及好友飯局時,鄺佐輝明顯精神飽滿。(左為其太太)next1/1pre鄺佐輝一度以為有機會康復,豈料癌病突然復發。next1/1pre其好友鄧英敏表示已着家人作最壞打算。next1/1pre現年59歲的抗癌勇士鄺佐輝,去年發現患上大腸癌,在接受治療後情況好轉,在患病初期他對工 ...


藝進同學會昨晚到醫院探望鄺佐輝。

next 1/1 pre

鄺佐輝(右三)雖有笑容,但明顯嚴重消瘦。

next 1/1 pre

數月前與舊同學及好友飯局時,鄺佐輝明顯精神飽滿。(左為其太太)

next 1/1 pre

鄺佐輝一度以為有機會康復,豈料癌病突然復發。

next 1/1 pre

其好友鄧英敏表示已着家人作最壞打算。

next 1/1 pre

現年59歲的抗癌勇士鄺佐輝,去年發現患上大腸癌,在接受治療後情況好轉,在患病初期他對工作仍不離不棄,相當敬業,後來一度以為有機會康復,怎料近月癌病復發,更迅速擴散至全身器官,用盡一切方法治療,仍束手無策。最近他決定放棄藥物治療,現正在醫院休養。

精神大不如前

昨晚,藝進同學會副會長麥振江及藝人廖安麗、吳沅儀等,一起到醫院探訪鄺佐輝,更拍照留念。相中所見,鄺佐輝雖有笑容,但相比數月前與舊同學及好友飯局時的身型,明顯嚴重消瘦,精神狀態也大不如前。

醫藥費所剩無幾

據悉,鄺佐輝情況並不樂觀,身體非常虛弱,需在病床上休息,因此現已不接受朋友探訪。另外,為了治病,鄺佐輝花盡畢生積蓄,而早前友人為他籌得的一百萬醫藥費亦所剩無幾,現鄺太除了要為老公身體奔波及操勞,日後的生活亦令人憂心。

鄧英敏着家人作最壞打算

而其好友鄧英敏出席活動時,透露鄺佐輝不願見人,並表示已有心理準備,但仍希望上天可以再多給對方二十年:「佢嘅生死交畀天主,但照顧就交畀佢家人,佢哋都成日去探佢,但唔係留好耐,因為佢會叫家人走,我都叫佢哋作最壞打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