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facebook:無網絡唔使驚! fb新功能離線照可留言 __,

facebook將推出新功能,用戶離線時亦可繼續操作。(資料圖片)next1/1pre社交網站facebook近日宣布加強離線功能,用戶即使在沒有網絡連接情況下,都能夠分享貼文、留言以及讚好,待重新連線後就會上傳更新。此外,當處於連線狀態,系統會預先載入更多貼文,以備在網絡狀態不佳的時候顯示出來。fb解釋稱,新功能是惠及一些發展中國家的用戶,當中不少人只能靠2G網絡連接fb。在新功能下,就可確保用 ...


facebook將推出新功能,用戶離線時亦可繼續操作。(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社交網站facebook近日宣布加強離線功能,用戶即使在沒有網絡連接情況下,都能夠分享貼文、留言以及讚好,待重新連線後就會上傳更新。此外,當處於連線狀態,系統會預先載入更多貼文,以備在網絡狀態不佳的時候顯示出來。

fb解釋稱,新功能是惠及一些發展中國家的用戶,當中不少人只能靠2G網絡連接fb。在新功能下,就可確保用戶在連線狀況不好時,都能夠回應fb的內容。惟暫時新功能只在Android系統上開放使用。

此外,fb宣布專為企業開發的「facebook at Work」,經一年測試後,將於未來數個月內登場。該版本的功能與普通版本的fb有95%一樣,另加強安全設定,不過新版本只供公司內部員工分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