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部分拍賣品非阿梅所有 曾志偉籲競投者三思 __,阿梅,曾志偉,志偉,梅艷芳,

部分拍賣品非阿梅所有曾志偉籲競投者三思肥媽與陸浩明昨日出席無綫飲食節目《暖DD‧食平D》宣傳。對於鄺佐輝病逝,肥媽說:「我同佢都熟,咁後生走非常可惜。」談到演藝人協會介入梅艷芳遺物拍賣一事,身為演協副會長的她透露曾志偉與現任會長成龍等已有方案:「我私人覺得好陰功,阿梅一早做晒完善安排,諗住基金養阿媽一世。」如今的狀況是她意料之外。曾志偉希望為阿梅設立紀念館。肥媽對鄺佐輝病逝感到惋惜。至於名譽會長曾 ...


肥媽與陸浩明昨日出席無綫飲食節目《暖DD‧食平D》宣傳。對於鄺佐輝病逝,肥媽說:「我同佢都熟,咁後生走非常可惜。」談到演藝人協會介入梅艷芳遺物拍賣一事,身為演協副會長的她透露曾志偉與現任會長成龍等已有方案:「我私人覺得好陰功,阿梅一早做晒完善安排,諗住基金養阿媽一世。」如今的狀況是她意料之外。

曾志偉希望為阿梅設立紀念館。

肥媽對鄺佐輝病逝感到惋惜。

至於名譽會長曾志偉昨日出席工展會活動時表示會方要求簡單,包括將梅艷芳私人物品從拍賣品抽走及徹底解決事件,但信託基金方面至傍晚前仍未回覆:「都係畀唔到我哋要求嘅答覆,好失望。」他又表示不少拍賣品並非屬梅艷芳本人所有,包括一些泳衣、打底褲等,望競投者查清楚才行動。他又指會方若今晚競投截止前未收到答覆會放棄競投,強調會方意願是為梅艷芳設立紀念館。

曾志偉希望為阿梅設立紀念館。

肥媽對鄺佐輝病逝感到惋惜。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