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01121700駱克道飛人:A1:禍從天降 早晚兩條命 __,

昨日發生兩宗天降橫禍,奪去兩命。next1/1pre飛人插華置車:墮樓男子由擋風玻璃插入車廂。(網民ArthurChan)next1/1pre飛人插華置車:車頭擋風玻璃壓爆。next1/1pre飛人插華置車:墮樓男子送院後不治。next1/1pre飛人插華置車:「飛人」直插七人車後,警員封鎖現場。(網民ArthurChan)next1/1pre飛人插華置車:墮樓男子直插車廂,致車內嚴重損毀變形。n ...


昨日發生兩宗天降橫禍,奪去兩命。

next 1/1 pre

飛人插華置車:墮樓男子由擋風玻璃插入車廂。(網民Arthur Chan)

next 1/1 pre

飛人插華置車:車頭擋風玻璃壓爆。

next 1/1 pre

飛人插華置車:墮樓男子送院後不治。

next 1/1 pre

飛人插華置車:「飛人」直插七人車後,警員封鎖現場。(網民Arthur Chan)

next 1/1 pre

飛人插華置車:墮樓男子直插車廂,致車內嚴重損毀變形。

next 1/1 pre

飛人插華置車:七人車司機協助警方調查。

next 1/1 pre

飛人插華置車:被壓傷左腿的乘客送院治理。

next 1/1 pre

飛石轟殺司機:飛石擊穿擋風玻璃,警員事發後在現現調查。

next 1/1 pre

飛石轟殺司機:擊殺司機的石頭,遺留在屍體腳旁。

next 1/1 pre

天降災禍接踵殺到!早上西九龍走廊「空中飛石」擊殺七人車司機,下午灣仔又有「天外來客」如「人肉炸彈」插入華置子公司旗下七人車,險殺兩男。「大劉」劉鑾雄為前主席的華人置業集團,其附屬公司持有的一間投資公司登記之七人車,昨午駛至灣仔鬧市燈位等轉燈時,一名男子從天而降,不偏不倚轟穿車頭擋風玻璃,上半身插入車廂壓在男乘客大腿上,司機亦被玻璃碎濺傷,與乘客同送院,墮樓男則死亡。司機及乘客慶幸檢回性命,但已被嚇到半死,司機猶有餘悸稱:「中午先講起飛石殺人,嗰頭便撞正成個人飛入來!」「如果我再停前少少,同事好可能會畀個男人砸到正!」

被墮樓男子轟中的的七人車,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於二○一一年出廠,當時車價近四十萬元,登記車主為一間投資有限公司,股東包括華人置業有限公司,登記地址亦位於華人置業集團總部,該投資公司的其中一名董事為華置前主席及行政總裁劉鑾雄的兒子劉鳴煒,另一名董事為林光蔚,林現為華人置業集團執行董事,劉鳴煒現為華置主席及非執行董事。昨事發後,七人車姓麥(四十三歲)司機稱「我替劉生打咗十幾年工」,其他詳情則不願透露。

昨午五時許,麥駕駛七人車接載一名姓黃(四十九歲)男同事,沿駱克道快線行駛,駛至與馬師道交界一個燈位時因遇紅燈停下,當時排在第二位,突然車頭傳來「嘭」一聲巨響,一名男子從天而降,幾乎垂直插穿七人車的擋風玻璃,上半身插入車廂,雙腳橫臥車頭冚上,坐在車頭乘客位的黃,左大腿被男子壓中受傷,麥手部遭玻璃碎片濺中流血。

「天外來客」令黃嚇得目瞪口呆,良久未能言語;麥稍為定一定神後,慌忙逃出車廂,向恰巧巡經現場的衝鋒隊警員求助。消防員接報趕至,將黃、麥和墮樓男送院救治。其後證實廿九歲姓李墮樓男死亡,警方在駱克道三百六十五號的置家中心二十二層高的天台,尋獲相信屬於死者的風褸及銀包,初步相信他由該處墮樓,沒有檢獲遺書,正調查男子墮樓原因。

險死還生的麥及黃經敷治後無大礙,麥憶稱:「當時見到個男人仲有少少反應,同事嚇到面青青,全程無出過聲。」麥又指,昨晨西九龍走廊發生飛石擊斃司機事件,他中午「先同個同事傾過呢件事,覺得個司機咁真係唔好彩,估唔到依家到自己遇到,或者真係要去拜吓神!」他又稱,事發時其車前方剛好有一輛車停下頂住個位,「如果我再停前少少,同事好可能會畀個男人砸到正,今次可算係不幸中之大幸!」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