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01221002將軍澳泥頭車司機遭活埋:將軍澳填料庫 泥頭車司機遭活埋慘死 __,

泥頭車司機(左圖)在填料庫遭活埋身亡。(讀者提供)next1/1pre警方到場調查。(讀者提供)next1/1pre死者工友(左)及警員到醫院了解意外原因。(陳浩然攝)next1/1pre接載工人救護車滿布泥濘。(陳浩然攝)next1/1pre警員到醫院調查。(陳浩然攝)next1/1pre上午約10時,將軍澳第137區填料庫,泥頭車司機鄧世銓(58歲)將泥頭車駛至上址一個卸泥區後,走到車尾準備卸 ...


泥頭車司機(左圖)在填料庫遭活埋身亡。(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方到場調查。(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死者工友(左)及警員到醫院了解意外原因。(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接載工人救護車滿布泥濘。(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醫院調查。(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上午約10時,將軍澳第137區填料庫,泥頭車司機鄧世銓(58歲)將泥頭車駛至上址一個卸泥區後,走到車尾準備卸下濕泥,斗內泥頭突然傾瀉而出將其活埋,現場消息指,當時鄧僅露出部分下半身,整個上半身都被埋在泥中,其後由上址職員發現,合力掘泥將鄧救出,並報警求助。

救護員將昏迷的鄧送院,惜搶救後返魂乏術,鄧的妻子及女兒趕到醫院了解,驚聞噩耗後悲慟不已。據悉,鄧任職泥頭車司機約一年多,為家中的經濟支柱,其妻為家庭主婦,其女兒則為大學二年級學生。

香港泥頭車司機協會總幹事陳三才表示,對意外感到十分難過,現時有不少客貨車及貨櫃車司機轉行駕駛泥頭車,建議有關當局設立有關強制性訓練課程予新人,提高行內安全意識。

西貢區區議員方國珊事後亦到場了解。工業傷亡權益會發言人稱,俗稱「平安卡」的建造業僱員強制性基本安全訓練課程沒有涵蓋相關的安全訓練,認為訛訓練有絕對的必要性,以保障工人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