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派兵頭巴國揀蟀攻港 10個「難民」無個真 __,上海仔,郭永鴻,

假難民比率之高反映是有組織有計劃地圖謀留港,其中「上海仔」郭永鴻(左一)被揭近年積極組織以「假難民」為主的僱傭兵團來港作亂。next1/1pre新社聯昨到政府總部請願,促正視假難民禍害,以免香港淪假難民「庇護天堂」。next1/1prenext1/1pre假難民勢將「踩沉」香港!根據入境處最新資料顯示,過去十多年在港提出酷刑等免遣返聲請的總人次逾二萬二千,其中自○九年底至去年底完成審核的近八千宗個 ...


假難民比率之高反映是有組織有計劃地圖謀留港,其中「上海仔」郭永鴻(左一)被揭近年積極組織以「假難民」為主的僱傭兵團來港作亂。

next 1/1 pre

新社聯昨到政府總部請願,促正視假難民禍害,以免香港淪假難民「庇護天堂」。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假難民勢將「踩沉」香港!根據入境處最新資料顯示,過去十多年在港提出酷刑等免遣返聲請的總人次逾二萬二千,其中自○九年底至去年底完成審核的近八千宗個案中,僅四十二宗聲請成立,即假難民的比率高逾九成九,但這群假難民中,大部分人利用上訴、司法覆核等手段拖延離港;部分人更因犯事在囚而留港。假難民比率之高正好反映他們是有組織和有計劃地圖謀留港,其中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被揭近年積極組織以「假難民」為主的僱傭兵團來港作亂。為免香港變假難民「庇護天堂」,擾亂治安和政府財政,有團體昨到政府總部請願,促正視問題、檢討免遣返聲請政策。

二○一四年三月,本港入境處推出同時處理酷刑、不人道待遇及迫害三項聲請的統一審核機制,截至同年底,入境處獲四千六百卅四宗新的免遣返聲請個案,完成審核八百二十六宗個案;而去年全年接獲新聲請增至五千零五十三宗,入境處加快審檢進度,年內完成審核個案飆至二千三百卅九宗。

而在這合共三千一百六十五宗完成審核的個案中,獲確立個案只有十八宗,佔總數約百分之零點六;換言之,即逾九成九共三千一百四十七宗聲請被拒,聲請人實屬假難民。但在該等被拒聲請個案當中,只得五百九十六人已離開香港或正被安排遣離;二千二百八十二宗因提出了上訴,餘下百分之八點五,即二百六十九人因在囚、被檢控及提出了司法覆核等,合計逾八成被拒的假難民仍然在港。

若一併檢視推出統一審核機制前的數據,同樣發現提出酷刑聲請者,大部分實為假難民。根據入境處提供的○九年底推出經改善酷刑聲請審核機制至一四年二月統一審核機制推出之前的資料,在這四年多裏,入境處接獲酷刑聲請個案四千九百二十五宗,完成四千七百五十五宗審核,獲確立個案只得廿四宗,成功比率只有百分之零點五,其他逾九成九的四千七百卅一人均屬假難民,但他們當中離開香港的只有一千八百卅九人,佔不足三成九;而二千六百五十八宗即五成六,則在隨後按統一審核機制再提出其他聲請。

大量假難民持續湧港留港,不僅為政府帶來沉重的財政和人手壓力,更甚是他們部分人實為黑幫服務,為社會治安帶來極大危機。十八區區議會正、副主席昨舉行首次會議,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席上更斥「假難民」害人不淺,指區內南亞裔人口多達一成三,不少合法居留的南亞人常被誤認為假難民,令他們生活很痛苦,促政府杜絕和打擊濫用聲請者。而新界社團聯會約十名成員昨更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政府正視問題、檢討免遣返聲請政策,以免香港變成假難民「庇護天堂」,又指假難民加重本港財政負擔,因政府每月要以巨額公帑援助聲請人在港的生活,要求港府嚴厲打擊人蛇集團、收緊聲請審批程序、縮短審核時間並即時遣返違法的聲請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