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她是一代艷星卻命運坎坷,卻生了一個「天王兒子」!他就是… __,

她是一代艷星卻命運坎坷,卻生了一個「天王兒子」!他就是…
(圖片翻攝自wanhuajing)(圖片翻攝自wanhuajing)她,出生於1951年,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是香港七八十年代娛樂業最輝煌時期的佼佼者,天生一副好面龐。1973年香港舉辦的「東方選美會」上獲得冠軍,代表香港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亞洲小姐」選舉,香港七十年代第一位港姐冠軍。在那個美女輩出的年代,這足以表示她的完美。她是那個時代的寵兒,演藝圈和主持圈玩的風生水起,主持過《百花齊放》、 ...


(圖片翻攝自wanhuajing)

她是一代艷星卻命運坎坷,卻生了一個「天王兒子」!他就是…

(圖片翻攝自wanhuajing)

她,出生於1951年,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是香港七八十年代娛樂業最輝煌時期的佼佼者,天生一副好面龐。

1973年香港舉辦的「東方選美會」上獲得冠軍,代表香港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亞洲小姐」選舉,香港七十年代第一位港姐冠軍。

在那個美女輩出的年代,這足以表示她的完美。

她是那個時代的寵兒,演藝圈和主持圈玩的風生水起,主持過《百花齊放》、《想當年》、《歡樂今宵》、《花花世界》等,而且其主持的節目在香港還頗受 觀眾歡迎;她還出演過《大千世界》、《狂潮》、《女警蘇絲》、《金玉良緣紅樓夢》、《香港艾曼妞》、《離別鉤》、《情天霹靂之下集大結局》。

她的現任丈夫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她的現任丈夫叫江耀城,人稱阿Kong,是一位航空機師;可是她的前夫是七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的大帥哥謝賢,謝霆鋒的父親。

她是一代艷星卻命運坎坷,卻生了一個「天王兒子」!他就是…

(圖片翻攝自wanhuajing)

她就是狄波拉,謝賢曾經揚言一生到目前中曾經有過四個深愛過的女人,分別是劉嘉玲、蕭芳芳、甄珍及狄波拉。1978年,謝賢、甄珍正式離婚。 1979年,謝賢與狄波拉結婚,女方被男方稱作「最好、最滿意」的女性。婚後狄波拉誕下謝霆鋒、謝婷婷,生活美滿。但這段婚姻最終仍於16年後終結。

多情謝賢雖與狄波拉離婚,但共同育有一子一女的他們離婚之後關係亦十分融洽,彼此成為對方的好友,不僅頻頻一同出席兒子謝霆峰的各種活動,謝賢更是在狄波拉結婚當天親自前往祝賀,流下喜悅的眼淚。婚後,謝賢與狄波拉的丈夫阿Kong成為好友,幾人之間的感情真的羨煞旁人!

如今80歲的謝賢,依舊不服老,一身肌肉身材令無數年輕小伙都羨慕不已,髮型師RickyKwok(郭子輝)為慶祝髮型屋開張,前晚舉行酒會,謝賢 一早到場,低V背心加上襯衫,卻依然擋不住他那41吋的胸肌,在場內風騷十足,反而姍姍來遲的謝霆鋒只穿T恤,明顯失色,謝霆鋒說:「我一直穿衣服都比不 上我爸,他也不教我做Gym,所以我身材比不上他。」

很難以想像,那麼大年齡的人,還有那麼好的身材和活力,實在不得不佩服其幾十年不間斷的鍛鍊,《十二道鋒味》中謝賢抬槍打獵乾淨利落,只能說,這樣的男人,誰不愛。

她是一代艷星卻命運坎坷,卻生了一個「天王兒子」!他就是…

(圖片翻攝自wanhuajing)

也就是因為「四哥」謝賢的風流成性,導致了最終狄波拉離他而去,雖然謝賢和狄波拉婚後曾傳出狄波拉與「賭王」何鴻燊有過緋聞,但是當事人一直都從未承認,而且媒體也只是一直猜測,卻從未提供過真實的證據,所以這只能算一個緋聞而已。

雖然曾有一段時間網上傳聞謝霆鋒是狄波拉和何鴻燊之私生子,但是經過詳細比較,小編覺得那是無稽之談。

謝霆鋒和謝賢同步簡直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而且兩人感情生活上也很相似,不同的是謝霆鋒經歷情變後成熟穩重了很多,而謝賢已經年過80卻依舊如此多情。

如今的狄波拉,嫁給了航空機師阿Kong,並且與謝賢的關係也不似一般離婚夫妻那般「生死仇敵」,三人在一起時還能和睦相處,實在難得,兒子謝霆鋒 又非常孝順,記得《十二道鋒味》說到新加坡美食時,謝霆鋒對狄波拉喜歡呆的地方喜歡吃的東西都記得非常清楚,而謝賢也經常和狄波拉一起出席謝霆鋒的活動, 這不得不說狄波拉是幸福的。

阿Kong對狄波拉真可謂是真愛,一日,謝賢、婷婷、拉姑與其老公鬍鬚Kong四人到中環名店掃貨,全程鬍鬚Kong簽卡買單,豪刷近15萬元。他 們先到商場內的D&G試太陽眼鏡,婷婷對其中一副價值2,700港幣的眼鏡愛不釋手,此時鬍鬚Kong二話不說便走到櫃檯前刷卡結帳,之後他們再 到IFC繼續Shopping,拉姑在Roberto cavalli看中了一件價值港幣139,999的皮草,一番試裝後,又是鬍鬚Kong刷卡結帳。

狄波拉,第一位港姐,七八十年代絕世美女之一,卻一生基本沒有什麼緋聞,第一個男人謝賢,離婚還是因為是在受不了風流成性的謝賢沾花惹草,和第二個 老公江耀城一直恩愛的在一起,伉儷情深,生了一個懂事孝順的天王兒子,與前夫還能很和睦的共處,人生如此,還有什麼不嘆服的;可能那個時代的美女,很少有 這麼完美結局的吧。

本文引用自 wanhuajing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