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甄子丹填鴨攻勢誘泰臣北京谷戲 __,子丹,泰臣,甄子丹,

甄子丹希望以北京填鴨利誘泰臣到北京宣傳。
甄子丹填鴨攻勢誘泰臣北京谷戲甄子丹帶太太汪詩詩到美國出席電影《葉問3》的首映禮,首映一票難求盛況空前,大批子丹的影迷手持海報和拳套要求簽名。此行子丹將在當地逗留數天配合宣傳,有份演出的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亦盡地主之誼邀請子丹吃飯,而子丹則以北京填鴨利誘泰臣於2月一起到北京宣傳電影。甄子丹希望以北京填鴨利誘泰臣到北京宣傳。「宇宙最強」主演的電影《葉問3》,於香港時間2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禮,穿綠 ...


甄子丹填鴨攻勢誘泰臣北京谷戲

甄子丹帶太太汪詩詩到美國出席電影《葉問3》的首映禮,首映一票難求盛況空前,大批子丹的影迷手持海報和拳套要求簽名。此行子丹將在當地逗留數天配合宣傳,有份演出的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亦盡地主之誼邀請子丹吃飯,而子丹則以北京填鴨利誘泰臣於2月一起到北京宣傳電影。

「宇宙最強」主演的電影《葉問3》,於香港時間2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禮,穿綠色西裝、配煲呔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撐場。子丹久未到美國出席公開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圍觀,當中不少人手持電影海報及拳套等要求簽名和合照,而有份演出的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美國饒舌歌手Snoop Dogg,以及子丹妹妹甄子菁亦有現身。

猛男觀眾眼濕濕

首映禮全場爆滿,子丹表示很多朋友想來看首映,但連他也拿不到門票。面對美國粉絲的熱情,加上電影在亞洲地區票房大賣,子丹興奮謂:「有信心香港票房可以破紀錄,成為最高票房的香港電影。」首映完場時,不少猛男觀眾被電影情節感動眼濕濕離場,子丹說:「估唔到外國人都能夠全程投入,我好感動。電影喺歐美都大受歡迎,正能量足以感動當地人。」子丹希望觀眾捧場時,也能如葉問般珍惜身邊人。一向重視家庭的他表示,只要有時間便會陪伴家人,就像這次到美國宣傳,也帶太太一起,以爭取更多時間見面。

北京填鴨
  • 北京填鴨
大批粉絲要求甄子丹簽名。
  • 大批粉絲要求甄子丹簽名。
有影迷與甄子丹自拍。
  • 有影迷與甄子丹自拍。
甄子丹(左)很高興《葉問3》可感動美國的觀眾。
  • 甄子丹(左)很高興《葉問3》可感動美國的觀眾。

截至昨日,《葉問3》的香港票房累積5,500萬港元,有望衝破6,000萬,子丹在首映禮上告知泰臣電影在香港、台灣和馬來西亞等地都破了票房紀錄。泰臣即在首映禮上說:「We beat the《Star Wars》in Asia!(我們在亞洲打低了《星戰》),更引用一句諺語:「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如果打不過他們,就加入他們吧。)」他又笑言《星戰》為了贏《葉問3》,才會加入子丹。

子丹將在美國逗留數天宣傳,泰臣亦希望邀請他吃飯一聚。《葉問3》於3月4日在內地上映,子丹2月下旬便會到內地宣傳,他亦邀請泰臣屆時到內地一起宣傳,還笑言屆時會請他在北京吃北京填鴨,希望利誘泰臣一起宣傳。

社交網直播訪問

子丹與泰臣在洛杉磯接受了不少媒體訪問,又做了facebook現場直播訪問,半小時內任由網民提問。有網民問泰臣在片中與子丹對打,是否很大挑戰?泰臣謂:「非常喜歡拍動作電影,自己今次的表現亦最好。」子丹則被問會否開拍《葉問4》,他稱:「只要觀眾和粉絲喜歡《葉問》系列電影,他想不到有甚麼理由不再繼續拍,但還要看導演、電影公司和故事等各方面的配合才能確定。」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