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麥明詩:麥明詩簽無綫底薪萬二蚊行最強司儀之路 __,萬二蚊,無綫,麥明詩,萬綺雯,

以Louisa學歷嚟講,可算是「捱低薪」。next1/1pre唔知有咩咁好傾。next1/1preLouisa日前與同屆友誼小姐林凱恩到數碼港出席活動。next1/1preCasualLook行街認真「貼地」!next1/1pre無綫有意將呢位十優狀元打造成最強司儀!next1/1preLouisa決心追夢簽約無綫!next1/1preLouisa將會係「鄭裕玲接班人」!next1/1pre應屆港 ...


以Louisa學歷嚟講,可算是「捱低薪」。

next 1/1 pre

唔知有咩咁好傾。

next 1/1 pre

Louisa日前與同屆友誼小姐林凱恩到數碼港出席活動。

next 1/1 pre

Casual Look行街認真「貼地」!

next 1/1 pre

無綫有意將呢位十優狀元打造成最強司儀!

next 1/1 pre

Louisa決心追夢簽約無綫!

next 1/1 pre

Louisa將會係「鄭裕玲接班人」!

next 1/1 pre

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是十優狀元及劍橋法律系畢業生,去年參選時由頭贏到尾,堪稱「人生勝利組」!不過,當選後她未有乘勝追擊立即與無綫簽約,原來雙方遲遲未能達成共識,拉鋸至最近才落實簽下四年包薪合約。

棄百萬年薪圓演藝夢

港姐向來是「明星搖籃」,無綫過往曾捧紅多位港姐,近年以2013年港姐三甲陳凱琳、蔡思貝及劉佩玥獲得最多機會,未卸任已拍劇做主角!Louisa學歷高、口才好、語言天分及才藝出眾,無綫對她寄予厚望,希望早日簽約收歸旗下,但修讀法律出身的Louisa屬完美主義者,與父母及龐大法律團隊研究合約條文一段時間後,她聯同香港著名法律顧問與無綫傾合約,期望盡量保障個人權益。無綫方面則依一貫做法跟她傾約。

惟雙方傾合約過程多次處於膠着狀態,但Louisa並非一味企硬,眼見同屆季軍郭嘉文於去年11月與無綫簽約後即獲欽點擔任新劇《廉政行動2016》女主角之一,她即加快傾合約進度。據知,雙方拉鋸多時,執着的是合約年期長短問題,無綫提出簽約六年,Louisa則希望只簽三年,最終雙方達成共識簽下四年包薪合約,每月底薪為12,000元,與其他新藝員待遇相若!

實際上,身為劍橋法律系畢業生的Louisa若從事法律界工作,隨時可賺百萬年薪,但她為圓演藝夢決心簽約,可見她誓闖娛樂圈的決心!不過,相信Louisa並不需要捱低薪,據知她未簽約已有多個廣告排住隊等拍,無綫亦有意將她打造成「最強司儀」,做「鄭裕玲接班人」,有望極速上位,至於同屆亞軍龐卓欣(Ada)則暫時未與無綫簽約。

Casual Look行街見紅燈企定

另外,簽約後,Louisa日前與同屆友誼小姐林凱恩到數碼港出席活動,其後跟車前往銅鑼灣。換上平底鞋的她先到銀行提款,再在附近商場閒逛,打扮Casual「貼地」,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期間,她企定定等綠燈過馬路,懶理被市民認出眼望望!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